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再收十字不利多,日内需等待强弱再布局!

2018-07-31 10: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一,日线再度收出小十字,这对于反抽上升来说,是一个拖累。

  常讲到:改变下跌必须要靠力度,而爆发是唯一脱离弱势的方式,当下却是横盘压制,恰恰弱势中的横盘,是时间修正的一种,脱离不了弱势。

  所以,这对于上升来说,是一个拖累。

  今日,我们细分下昨日的技术点:

  1,日内压制横盘,没有突破早间开跌口1224.

  美盘突破,但力度不强,只有连续性,到凌晨12点,小时线四阳,价格却没有偏离阻力位多少。

  2,重点在于凌晨,一般这种美盘8-12点上升的行情,凌晨修正二次反抽是必然,但昨日不是,凌晨回到原点,并且压制收盘。

  日线双十字后面,今日早间冲高回落,那么一定要注意,这种形态对多头非常不利。

  首先,大趋势还在下跌里面,这是不争的事实。

  其次,反抽没力度,压制阻力位,博多不突破,肯定不能连续博多。

  第三,这种形态,一定要用分水岭原则。

  一个是时间,欧盘强弱是重点。另外一个是价格,上方阻力位1224,下方支撑位1218一线。看突破定强弱。

  



  今日的操作方法比较简单:

  1,区间内走势未变,没有突破,连续压制,不能博多。

  2,分水岭非常明显,上方1224,下方1218.

  3,时间点欧盘非常重要,关注突破方向。

  建议:日内观望,等突破后做方向延续。

  短线多单不介入,中线1212-3.15-6一线继续持有,记住,短中分离,不要因为日线不利多,就害怕中线的持有。

  进场,不可能是一直符合和满意你的走势,洗盘,震荡,止损,都是常规走法。

  原 油

  昨日原油出现突破性上升,价格突破周五大阴线高点,收盘在70上方。

  但今日早间延续反抽,这让二次做多也比较尬尴。

  早间起涨,回踩多不行。那么只能是等突破多,或者探底了。

  下方支撑69.7,69.1,触及多一次。上方阻力位70.65,触及可小空,损71.2,关注欧盘力度,下方目标69.7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