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反弹乏力1228压制看调整,原油守住69.7看上涨!

2018-07-31 10:3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天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却几乎横盘不动;这一点对黄金多头不利,在本就空头结构下黄金存在较大的下挫可能!周五以及本周一收取两根十字线,行情再现变盘信号;但从近期运行来看,黄金始终没有能够上破多头中期趋势压力,且短期1309为高点的趋势压力依旧压制着黄金!因此,在向上破位重点压力,也就是行情趋势改变之前,行情始终存在下挫的风险!

  



  非农周并且三大央行消息,行情一般比较古怪,抛开消息不谈;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228/7区域压力,1309下降趋势以及上周五高点联合压力,日内关键位置,之下保持空头运行,上破则行情转强有望上试中期压力1235/6区域!下方的话支撑依旧是1220/18这个区域,下破则看回撤1215-11阶段低点区域支撑!对于操作上,既然整体弱势以1228为压制,比如反弹1226/5先做空,上破风控,看1220/18,下破看至1215-11区间出!对于多单,站上1228参与或者调整1215一线及下方参与,其他地方观望!

  国际白银

  依旧是相对底部震荡期,短线回撤15.30~40买入,扫损15,看15.6-16!纸金银方面,持仓纸金国际1244-5,国内266-267,纸银国际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无单的继续进!

  


  TD金银建议上周布置波段多单,有多的拿着,无单的本周继续买入,无论黄金白银TD都可以买入,以国际黄金下破1211为损!严格控制仓位在30%,超出建议降低仓位!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xti油比文中价格低0.4~0.5美金)受煤炭等大宗商品普涨影响亚洲盘震荡走强;欧美盘发力最高上涨至70.40一线,尾盘震荡运行,日线以中阳线收盘!

  


  盘面来看,原油已经上破了上周高点压制,可以说打开上涨空间,至少当前是多头控盘节奏!今天则建议关注69.70区域支撑,之上保持多头强势,下破则走震荡调整行情!操作上建议回撤69.80一线买入多单,扫损4小时大阳线低点68.40即可,看涨70.40破位至71之上;69.70之上不参与空单,如多单扫损则反弹短空!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