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MH370调查报告漏洞百出官员这样表态 能否找到答案关键在于它!

2018-07-31 09:08: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周一(7月30日)报道,在马来西亚航空飞机MH370航班失踪四年多后,一份独立调查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政府应对措施的不足加剧了这一谜团。报告重申了马来西亚的说法,即在切断通讯后,这架飞机被故意改变航向,飞行了7个多小时。声明说,失踪的原因仍无法确定,“第三方介入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

  

MH370调查报告漏洞百出官员这样表态  能否找到答案关键在于它!


  这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载有239人的飞机于2014年3月8日失踪,据推测飞机在遥远的南印度洋坠毁。

  据路透社报道,MH370安全调查组负责人Kok Soo Chon告诉记者:“该小组无法确定MH370失踪的真正原因。”“只有找到残骸,才能得出结论。”

  曾经搭乘该航班飞机乘客的家属说,他们很失望,因为调查中有很多漏洞,也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专家说,MH370的坠毁可能是故意的。

  澳大利亚一家电视新闻节目的调查显示,四年前失踪、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飞行员故意坠入印度洋。

  调查人员仍在寻找这架飞机,但这些发现提出了这样一种可能性:现代历史上最大的航空谜团之一可能不是一场灾难性的事故,而是一场可能的大规模谋杀-自杀。

  “60分钟澳大利亚”("60 Minutes Australia" )节目召集了一个国际航空专家小组,他们称MH370的失踪是资深飞行员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Zaharie Ahmad Shah)的犯罪行为。

  “他在自杀,不幸的是,他杀害了机上的其他人,而且他是故意这么做的。”

  散落在非洲海滩和印度洋岛屿上的碎片表明,这架飞机可能坠毁在遥远的海洋深处。但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的搜索未能确定具体位置。另一项由美国公司Ocean Infinity进行的私人搜索也没有发现残骸的任何迹象。

  有关官员说,周一的报告仍不是最终报告,因为飞机还没有找到。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如果找到飞机位置的可靠证据,将继续进行搜索。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