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正处底部区域,周初震荡本周将迎利率决策

2018-07-30 10: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黄金整体呈现出震荡走势,全周守在前低1211.5低点上方。主导黄金走势动力源是美元走势。美欧出乎市场意料地达成协议暂停增收新关税,美元创新低黄金顺势反弹;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银利率决策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银尚未讨论到期债券再投资话题,让市场期待欧银可能在明年夏季结束前加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周五公布的美国gdp虽然很惊艳,达到4.1%增速是2014年以来最佳表现,可依然不如4.2%预期,投资者大失所望支撑黄金探底回升。

  黄金周线一直在1204上方横盘,却始终无力收出阳线,证明有支撑,可进一步大支撑还需考察;日线1204低点不破,我们依然认为中线黄金有大涨的潜力,上周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均线系统一度勾头向上,但最终被20日均线压制,本周20日均线是关键,突破20日均线回调我们看涨,没有突破前我们看震荡。4小时一度以为1235会突破,但最终1235被证明是阻力,黄金构筑小顶部向下运行,本周下方1211.5低点十分重要,守住看涨,跌破看空。

  周一黄金开盘1222.5,最高1224,现在小幅走低。开盘至今并无大波动,可以认定周一就是震荡。下方关注1220和1215支撑。上方1230是重点放空点位。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