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矿指下跌预示黄金延续看空原油待低多  

2018-07-30 09:5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矿指下跌预示黄金延续看空原油待低多

  很多时候我们欠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对于自身心理情绪的掌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心态问题。主要体现在对于执行力上,譬如开仓之前没有设定风险控制也没有盈利目标。再者在几次的获利后沾沾自喜,其实谁都有连续看对的时候,越是这样的时间越是需要小心谨慎,万不可孤注一掷认为自己不会输。还有就是大多数交易者资金少头寸大,频繁交易盈利艰难。最后一种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亏损,盈利的头寸总是选出局了亏损的头寸可以持有到地老天荒。以上几个是比较典型的心态问题,更多的可以揣摩下自己的交易状态。

  上周五黄金测试到1218附近后在美国GDP数据出现后一度是反抽到了1227附近位置,

  也是符合看笔者对于黄金出现买消息卖事实的看法。不过我们还是观察到近期来美元表现强势,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走势看好,黄金矿业股票出现率先下跌,那么下面要制定的思路可能就会是看空黄金的了。

  



  近期的交易日而言黄金一直就是1220-35的区间内震荡运行,反抽一直也没有突破年度压力点位1235附近位置并且也是随着时间运行阻力点位是在不断下移的,我们早盘时候已经建议在1223-25区间做空了,暂时不考虑做多的计划,就技术面来看破位1218下就要看到1200附近的可能性,技术面来看日线是处于平台式下跌之中破位下跌极限看到1200-1165附近位置。

  


  美原油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格局,目前来看区间内震荡点位是在68-70的区间内,什么时候测试上去70才能说继续看涨的可能性。回踩关注下68.30-5附近的支撑乃至于67.50附近的支撑所在,我们建议回踩测试支撑低多的计划,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思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