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弱势黄金不可急追 1215已成有效支撑

2018-07-30 09:4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反弹后未能守稳,下跌后录得低位,趋势的扭转在短时间内难以改变,大方向延伸具备较强的势能优势!不能因为价格处在低位就盲目抄底,更不能因为看不到拓展空间就逆势而行,市场运行中切莫对抗趋势,同时也是交易中永恒不变的法则。上周黄金价在盘中虽有一次拉升的过程,但这只仅仅是一次技术性修正,至少周尾盘的回撤已经证明了这一观点。

  美国二季度GDP虽略低于预期的4.2%,但实际录得的4.1%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仍是一个靓丽的数字。个人消费以4%的年率增长远高于预期,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市场普遍看好美元也是不无道理。短期内美元借势企稳上涨,再探95关口的概率很大,因此这对于处在弱势中的黄金会构成实质压力。

  周内将相继迎来日本央行,英国央行与美联储利率决议。料将对货币市场起到指引作用,不过本次美联储会议并未安排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没有在加息的时间节点上,市场对其期望值不高。然而周五的非农数据势必将掀起大的波澜,届时我们会结合现有的技术形态给出黄金具体的方向研判。

  



  黄金:此前一周金价最低下探至1211美元,上周盘维持在此位上方整理,周中的反弹最终转弱下行,价格收于1220美元上方,周线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住,结合此前一根长下影的阴柱来看,周线连阴排列后彰显出弱势,但也释放出谨慎看空的信号。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小阳十字,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但是整体维持下行,日线倾向看空。

  4小时上,上周尾盘价格回撤后维持在1220美元上方,但价格仍保持低位,各周期均线呈现下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短期内金价反弹较为乏力,不过往下延伸的空间也要谨慎对待,今日交易以上方1230为高点,下方1215为目标顺势跟空。

  


  原油:上周盘中接连上行,价格在接近70关口后明显乏力,周五盘我们及时调整思路维持70关口下方看空,盘中果然大跌且最终收低。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柱,价格大部分时间介于68与70见运行,短周期指标有意上行,周线来看短期内还需震荡整理以待突破。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住,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呈现下行,日线整体来看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当前价维持69关口上下运行,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单从指向上来看还是空头占优,只是缺乏势能指引。上周尾盘油价大跌后反弹,位于68附近的支撑有效,因此今日盘在先看回撤的同时空间上不应看的过大,故此日内以69.3为高点,68为目标看空。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