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28防守下1225开空,磅日磅加反抽继续空!

2018-07-30 09:3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每一波行情都有其独特的运行方向,看似只有上涨下跌和横盘震荡,但分解到每一步的走势却截然不同,这就是投资市场的难点,主力控盘的方式千千万,如何做到跟随主力思路的同时,避免掉进主力挖好的坑里,避免看懂行情却被主力无情洗盘的陷阱之中!时刻警惕,站在主力的立场来思考走势的同时站在自己的立场来决定参与什么样的行情,规避什么样的风险!

  



  黄金:上周市场多次测试1235的压制仍未破位,作为下降通道的压制同时也是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阻力经历第三次测试继续回落,日线,周线仍保持弱势格局在运行,且目前盘中仍未见明确的底部结构,所以保持顺势继续高空的思路对待,日内5-10均线粘合阻力1225下保持高空策略,周五盘中高点则扮演防守的作用!而下方前期盘中2度下探的低点1218和1211扮演下跌格局中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靠近1225开空,防守在1228之上,利润看前期2次低点支撑!

  


  原油:上周市场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格调,上方多次承压在70区域,周五盘中的大幅度下跌超出了预期,而短周期如图前2次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在68.2位置,所以短周期维持69.2-70.2的区间之中!

  1:亚盘回撤68.3位置多一次,损在68下方即可,利润看到70-70.2区域可以考虑反手空!

  2:若意外失守68.2的支撑,任何反抽都是开空机会,下方看前低点67.5-67位置!

  


  磅日:上周市场冲高后最终和预期一致展开回落,且刷新低点,如图短周期前低实体145.7在周五盘尾多次测试确认具备阻力的效果,所以日内以145.7为阻力点继续看跌,下方支撑如图143.2-143.8的上升趋势线将是短周期的空头目标价位!

  具体交易策略:

  1:145.7位置继续空,损在146上方,利润看144.5!

  


  磅加:上周公开给出的1.730开空的策略在周五提示获利出局,利润高达20美金以上,如图中短周期的下降通道运行依然完整,所以下跌格局并未改变,前期盘中2次获得支撑的1.706较为关键,失守后才能进一步想1.6770靠近,而前低1.717压制仍是可以继续开空的价位!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靠近1.717继续空,防守在1.720上方,利润看1.706破位后继续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