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7.27黄金如期下跌空单锁定利润 原油支撑有效仍看多

2018-07-27 21:45:3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当前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只是经过上周行情下探回升,近期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多空延续性不强,上方1236阻力反复测试未果,打不开上行空间,行情一直处于僵持状态。趋势的力量永远不要轻视,昨天就已经犯了错误,都明确上方1236阻力关键性,还主观认为会反弹破位,最终结果还是被下行趋势压制,亚盘冲高1235回落,日内持续弱势下跌,破位1211-18上行趋势支撑位。既然行情再次转跌,就已经说明当前还是弱势,还将回归下行趋势,而反弹只是修正而已,不能再执迷于看反弹破位,顺势做空才是主旋律。

  不得不说,本周行情还是比较“坑人”,而主要原因还是周二下探1218一线支撑反弹,周三延续上涨,存在诱多嫌疑,所以昨天没有坚持做空,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还好,昨天行情让局势再度明朗,早评明确看空观点,守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230阻力做空,金梦夕给出1226做空建议,虽然日内行情没有反弹给到计划做空点位,但亚盘持续横盘整理,没有反弹迹象,那必然还将加大下跌概率,不是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亚盘在1224位置入场空单,而其实行情也给到大家做空点位,欧盘最高反弹1225.3位置,如果你要死等那一个点,说明你还是对空头没有信心,是这样吗?

  



  在趋势行情中,进场点位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坚持方向就行,跟震荡走势不一样,进场点位不好,可能会处于尴尬局面,没有利润空间,或者不明确行情在什么时候,什么位置走反方向,导致被止损,所以激进跟保守要看行情局势来衡量。行情还是比较配合,1224空单如期获利,接下来1218支撑能否破位将是关键,回调不破行情还将支撑反弹,破位将测试下方1211一线支撑。按当前小时线形态来看,我个人还是看好破位下行,所以美盘还将顺势做空,至于二次做空点位,看反弹力度而定,1225将是日内反弹高点,在此下方做空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2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17,不破可反抽;

  原油,总感觉昨天的行情很恶心,日内整体行情波动不大,涨跌幅度不足一美金,而且多空又没有延续性,短线看似给到的机会很多,但受限于波动区间缩窄,很难找到合适的出场机会,这才是最尴尬的。回顾昨日行情,早盘开盘不久先受阻于68.6一线小幅回落,随后欧盘前行情开始反弹,也二次承压于早盘高点回撤。行情走到这里,再结合隔夜美盘的大阳收尾后的回调来看,小时线已经有平顶迹象,美盘走跌的概率是较大的,我们的空单也是在此时进场,美盘开盘后刷新日内低点,但最终止跌于68.9一线后企稳。既然下跌看不到力度,梦夕的空单也只好选择保本出局,后半夜行情虽然录得反弹,但企稳69关口后亦看不到力度,涨跌依旧存在着不确定性。

  如果说周初的行情没有延续性,至少欧盘的反弹和美盘的回调特点还算明显,对实盘操作有一定的指导,自从周三打破规律后,行情涨跌感觉完全看心情,原油的上涨行情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但还没有一次像这般的。前面基本都是按照支撑上涨的套路走,或者小时线出现做空信号后,直接大资金砸盘快速拉伸确立强势,昨天分析我们说日线已经两连阳,支撑续涨的概率较大,亚欧盘的走势同样给了做空机会,但是后续的反弹力度感人,只能说行情很会套路。现在短线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操作也只能跟着日线走一步看一步。

  


  当前原油算是勉强企稳69关口,这是我们认定短线逐渐走强的关键,既然昨日尝试做空失败,那么今天还是老老实实以支撑上涨来对待行,较为理想的点位是昨日美盘低点68.7附近,给不到不要强求,昨天的行情已经看在眼里,勉强进场也没什么利润空间,既然波动区间缩窄,我们也只能在进场点位上多下文章。形态上目前四小时震荡上涨格局还算明显,经历过周初连续大阳吞没反弹后,小阳收线增多,或许昨晚的震荡是在积蓄力量也说不准,指标显示此轮回调已经在低点66.1上方企稳。小时线来看,似乎是沿着布林带下轨支撑在上涨,但是前面也多次在上轨遭遇杀跌,不确定有没有反复,金梦夕建议多看少动。

  美原油操作策略:

  1、WTI油68.7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9.6/70美元;

  2、美原油连69.1附近多,止损0.5,目标70.2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