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周线震荡收官 仍看下探回升

2018-07-27 09:1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反弹触碰1235高点承压,没能突破本周高点打开上行空间,亚盘上探停顿,欧盘回落,美盘由于欧洲央行会议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并预计2019年夏季前不会加息,欧元创一个月来最大日跌幅。因欧盟拒绝了英国脱欧白皮书中关税相关提案,英镑下跌。且受美欧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影响,美元走强,黄金受压下行。最低触及1222.重新回到了区间下轨附近震荡,日线收盘中阴。

  日图中阴回吐前一根阳线,同时收盘在10日线下方,短期低位盘整没能改变,昨日若能收高。形态就比较稳了,可惜多头总是临门一脚。昙花一现。一到关键时刻看似强势,仍旧没能完成反转。日线走成了阴阳循环震荡,重新回归在低位附近震荡,下方关键防守点仍是1211-1215.若此位底部可靠,今日应该仍会走下探回升。连续的下探。拖得时间比较长一点。上方能否反转还得关注1235.收盘在1235方能打开上行空间,不过从早盘开盘的点位来看比较中性,离1235与1211都有一段距离,周线收官之作,倾向于震荡收尾。下周再走出方向。

  短线图:4小时收口震荡,昨日从上轨承压摔到中轨下方,今日进一步下探则会靠近下轨处,同时离1215-1218附近的支撑也比较近。支撑如果足够强度的话,亚盘下探启稳。欧盘反弹,美盘收复,重演本周三的走势,日线形成阴阳收复或回吐。小时图看上去弱势,跟昨天亚盘看上去强势一个样,但延续性是关键。介于反复的震荡行情,日内短线思路还是保持下探低位做多,围绕1211-1215上方择机做多一次。

  7-27(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下探1218-1219做多  损1215 目标1228-1233.

  原油昨日震荡收高,整体空间不大,日线收盘小阳,亚欧盘依然是震荡过渡,空间收窄。日内高低点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探68.88附近快速收复破高,并且刷新新高至69.90.单日波幅10美元左右的空间,行情也是一波走。主要卡好第一波的起涨,不然错过了就会踏空点位。

  日图K线实体较小,虽然在稳步向上反弹。但缺少空间的放量,而且走得也是慢性上扬,没有强势的趋势延续,今日周线收官,继续维持震荡收尾的思路,周线守住中轨上方震荡。短线不失中轨还是震荡偏多,但暂时缺少大幅的破前高的力度,附图MACD指标仍有回调风险。区间小了,多空都不太好做。

  短线图:4小时和小时图处于台阶震荡上升当中,但是延续性比较小,每次刷个高点就回落,一步一回头的走法,这种上涨持续性有限,一旦回落也很容易改变这种台阶上升结构,所以当作是多头趋势的有效性有限。技术形态的参照准确率不高。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亚欧盘没有好的切入点,主要看美盘能否进场,实在不好把握就选择观望,趋势不明不要强求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