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冲高回调,早盘延续空  

2018-07-27 08:39: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冲高回调,早盘延续空

  【黄金】

  黄金隔日早盘冲高1235美金承压回调,欧美盘延续走弱,至晚间美盘收盘最低下跌触及1222美金,日线收中阴K线。黄金隔日早盘布局1232美金多单和午后1228美金多单晚间美盘在1230美金即时提醒出局;晚间美盘1230美金给出及时做空,1228-29美金二次做空全部兑现利润,给到1222美金。在投资过程中发生错误是再说难免的,关键是怎样去面对和对待错误,出现错误要及时改正并做去应对措施,而不是一味的主观意识,这样投资之路才能走的更远。

  技术面分析,黄金近期连续低位震荡大区间洗盘,日线也是阴阳交替震荡,操作把控比较麻烦,需要冷静分析和耐心等待。日线隔日冲高回落,报收实体中阴,今日早盘黄金预测还将延续弱势回调,顺势而为。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隔夜美盘延续震荡下跌,最低下跌1222美金。今日黄金亚盘延续看弱势回落,上方压力关注1225-26美金,下方进一步看1214-12美金前期低点附近。

  



  黄金1225美金做空,保护1230美金,目标1217,1214美金。

  【白银】

  白银隔日同样冲高15.65美金承压破位下跌,晚间美盘延续震荡走低,最低下跌触及15.36美金,日线收中阴K线。

  技术面白银今日早盘延续看震荡回调,上方压力关注15.42美金,下方进一步下看15.2美金前期低点附近。

  【原油】

  原油隔日整体走势符合预期,下探68.9美金企稳上涨,最高上涨触及69.9美金,整体呈现阶梯上涨走势。原油今日69.8美金做空,保护70.2美金,目标68.8-68.3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