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黄金承压下行弱势整理,日内关注GDP情况

2018-07-27 09: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周四(7月26日)欧洲央行会议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并预计2019年夏季前不会加息,欧元创一个月来最大日跌幅,美元乘势走强,黄金多头再遭棒头一喝,且受美欧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影响,金价小幅下跌,日线再次录得一颗中阴柱,截稿前目前交织于1224附近。

  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经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隔夜受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言论影响,欧元/美元遭挫,美元指数则显著走高,若今晚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不利于黄金走势。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今晚GDP数据发表评论称,GDP数据将会“非常棒”,各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说黄金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美指的情况,虽然此前虚破95.5的阻力后大幅回落跌回95以下,不管是看日线还是其他周期的形态其实皆有点像短期见顶的迹象,不过昨日触及低位94支撑后再次开始展开反弹,可见美指多头依旧还是偏于强势,不过美指想要再次去试探95.5的阻力的话,必须还是要过94.8-95这个区域的分水岭,不能过的话依旧还是维持95-94区间调整待本月收线,我们今日黄金操作的话亚欧盘着重关注94.8-95的压制情况;

  



  回到本周黄金的行情上来看,整体的走势像是跟之前阴阳循环的形态较类似,无论是你看似早盘跌的有多狠貌似看着要破位,但欧盘触及支撑后仍会大幅反抽收复早盘跌势美盘再续涨势,而这样相反的走势在这两日彰显的淋漓尽致,而对于这样的节奏也是典型的震荡走势,本月马上即将面临月线收官,金烁解盘认为在此之前可能不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变,依旧是维持低位震荡调整等待下个月的到来;

  


  既然已经确立是震荡行情,那么无疑我们只要把握好区间,不要去追单的话一般操作起来都会得心应手,今日周线收官,首先我们亚欧盘着重关注1228-1230的阻力压制情况,这个区域一直是本周一个交易日的多空争夺分水岭,同时这个位置也是日线MA10均线的首要压制位,若欧盘依旧承压于此位置建议可以依靠此位置为防守做空,下方则是关注1218的支撑力度,因为无论是四小时图来看或者小时图来看,短期皆为震荡偏弱势的形态调整,所以周线收官金烁解盘建议依然以高位沽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来对待;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7月27日 周五

  ①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② 20:30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③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