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做空黄金欧元,做多美元

2018-07-27 08: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新的一天,打开电脑,黄金收的漂亮!美元收的漂亮!欧元收的漂亮!

  黄金:

  



  前天说1233~34做空是依据整体是处于1236的强压下方必然有回调,昨天我说有望运行到1220附近,最低1222基本差不多。

  目前的黄金,虽然超跌,但是均线系统依然是完好的空头,不可依据喜好判断见底。见底反转需要一个条件,那就是我前面说的CFTC空头头寸要大幅减仓,CFTC持仓报告有一定的滞后性,那就需要在技术上有所表现,比如重新站稳1236上方,在没有站稳1236上方前,大方向不可多!

  昨日黄金慢速运行,整日阴跌,日线完美吞没中阴,毫无疑问,日内继续做空策略,1226.5~1227做空,损设1231,短线看1218。理论结构上跌破1205可见1180,周末之后我们视新的CFTC持仓报告后下周再看。

  欧元:

  


  欧央行利率决议后欧元扩大跌幅,日内统一收取漂亮的大阴线,但是整体结构还是处于自6月15日以来的震荡盘整走势。所以,欧元的大方向,我们还有待时间给予验证。

  日内短期基于昨日大阴,大可放心做空,就算日内不延续下跌也仅是修正走势,下一个交易日必然会延续下跌,所以,今日做空,是一笔比较保险的交易。

  1.16730附近可空,损设1.17090,看1.16048。

  美元:

  


  高位盘整通道内下沿触及收起大阳,这是通道内新的波段的开始,美元依旧强势,上方强压还是95.5,短线可跟多,目标定位在通道上沿即可。

  94.3可多,损设93.8,看涨95~95.5。

  原油:

  红海航道危机未解除,碎片式上涨面临38.2%强压,日内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