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下降通道中1225空,原油继续看70.5,磅加空

2018-07-27 09:06: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中制约自己的除了消息面还有个人的思维定势,很多时候并不是看不懂行情,而是过于明确的行情总会让我们想的太多,以至于前怕狼后怕虎的优柔寡断的交易风格!就像昨日黄金技术面1235的阻力很明确,但就是因为过于明确的阻力,让自我设限伤害了自己,所以阻力点开空,支撑点开多,破位后再认错调整思路,顾虑越多越不利于交易!

  



  黄金:昨日市场再次测试1235的关键阻力点而展开回撤,一方面是前期跌破1237后反抽的高点,其次是周一盘中高点,其三还是以130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压制点,所以猜测多次测试会破位导致了昨日明明可以赚钱的行情却没有赚到钱,当然美盘1227的多因为小时图没能企稳1230而果断离场减少了损失!目前盘面下降通道完整,日线重新跌破5-10天线的支撑,整体格局仍处于弱势之中,所以短周期守住下降通道保持高空策略为主!

  具体交易策略:

  1:1225空,损在隔夜美盘多次测试的高点1230之上,利润依次看前期低点1218-1212位置!

  


  原油:短周期如图上是趋势保持完整,而上方关键阻力在前期盘中高点70.5和前一轮下跌格局反弹0.5的位置70.7区域,所以短周期守住上升趋势线看涨的思路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69.4和68.8分别多一次,4美金损,利润同步看70.5位置!

  


  磅加:如图解上周开始持续强调的1.730破位后公开给出的空单策略目前利润已经有15美金以上,而今日周五同时如图即将靠近前期盘中2次起涨点的1.706位置,所以今日是考虑暂时获利了结一波的日子!

  具体交易策略:

  1:1.730区域的空靠近1.706获利走人!

  


  美瑞:大周期的下降通道向上破位后重新形成了一个下降拐点通道,随后拐点下降通道破位后组合而成的上升通道运行完整,短周期次饿死0.9903位置后反弹,暂时盘面受制于前拐点通道的压制近3次,所以今日市场一旦七五年0.9903位置,猛哥会考虑多一次!

  具体交易策略:

  1:等市场企稳0.9903区域后多一次,看前高!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