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史无前例!WTO将拆分英国与欧盟 美欧叫停关税争议 黄金心又悬了

2018-07-26 15:30: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英国和欧盟已经正式向世界贸易组织(WTO)递交了材料,以申请分开二者的贸易权利义务。这种情况在WTO可以说是史无前例。WTO给164个成员传阅了两份秘密协议草案,将拆分英国和欧盟在商品贸易中的权利和义务。脱欧后英国真的要重头再来?此外,美欧叫停关税争议,特朗普称美欧叫停贸易战后,还要向“零”关税迈进。周四,现货黄金小幅走低,在123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如果美元再次反弹,黄金后市恐堪忧。

  

史无前例!WTO将拆分英国与欧盟 美欧叫停关税争议 黄金心又悬了


  史无前例!英国欧盟在WTO要分道扬镳

  英国“退欧”箭在弦上,尽管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还没有得到一致的认同,但无论协定如何,2019年3月29日都将是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近期,英国和欧盟已经正式向世界贸易组织(WTO)递交了材料,以申请分开二者的贸易权利义务。

  经过长时间的外交准备后,英国和欧盟向正式WTO递交材料申请分开贸易权利义务。WTO给164个成员传阅了两份秘密协议草案,将拆分英国和欧盟在商品贸易中的权利和义务,这在WTO算是史上首次。预计还将分开英国和欧盟的服务贸易。据悉,成员国有三个月的时间审查,若没有反对,该计划将获得批准。

  WTO成立于1994年,以替代在1947年的关贸总协定,欧盟在第二年,即1995年就加入了该组织,已经是欧盟成员国的英国也成为其一员。此次“分家”意味着什么呢?英国加入欧盟是属于“打包”团体入世,而“退欧”后很有可能就要“重头再来”了,重新申请加入WTO。这期间,它可能成为“孤家寡人”,在国际贸易环境中,要经受较大的考验。

  目前,英国已经在着手处理退欧后的贸易问题。

  英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朱利安·布雷思韦特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我们为脱欧做准备的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根据2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英国民众压倒性反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且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选民有意支持承诺退出欧盟的新右翼政党。据报道,民调公司YouGov所做的调查显示,仅16%的英国选民认为特雷莎将英国脱欧协商处理得好,预期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现较佳的民众比例则有34%。

  随着在英国明年3月正式脱欧前达成协议的时间所剩无几,周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她将掌控英国退欧谈判,并将脱欧部门降级。梅表示,脱欧部门接下来将专注于英国退欧相关准备工作,以应对无协议退欧。

  关关难过,关关过!回顾梅已经走过的坎坷脱欧路,有媒体给出了上面这样的评价。这评价可不算低,可见梅姨的政治手腕不是浪得虚名。就在今年暑期,英国政府从首相、外交大臣到内阁内的其他成员,将牺牲每年惯例的休假时间,为推广特雷莎·梅的脱欧谈判政策,在英国国内各地区和欧盟的其他27个成员国中广泛游说。可以说是非常的拼命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