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多空交锋如期下跌,周五1220是关键!

2018-07-27 08:38: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多空交锋如期下跌,周五1220是关键!

  喜欢就关注,赞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虽然不如天气预报那么准确,但是也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来判断,涨和跌在相对空间来看是没有错误的,只看你在相对空间内对仓位的控制。如果大仓抗小单没问题,如果小仓抗大单,那就是作死行文。稳健的交易法制中两个是核心,技术和心态。

  周一黄金下跌,周二,周三黄金上涨,周四黄金再跌,这种行情就是震荡,而且不是洗盘震荡,是送分行情。看准1235的双顶压制,这个点位不破,还怕什么单边走高突破大涨呢?单边走势出现之前必须有相对高低点的蓄力节奏,目前这个节奏就是蓄力节奏,震荡缓解,震荡积累。

  如果说1235之下追多,那就是跟风操作,完全看不懂技术面中形态的存在感,一波未落,一波又起,明显在周四早上小幅收高试探是确定双顶点位,自然走低是周四的主流行情,再加上本身黄金近期是空头环境中,追多无非是自杀行为。亚欧缓慢走低,跌破了1228前日支撑点,那么确定了美盘还会继续走低,所以,美盘的操作是1230再次做空,看双支撑位1222。行情了然了,可以复盘看一下,增加对这一波行情的记忆和理解。目前黄金收盘在1223,今天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一波还是先以保守震荡来看,以防止意外大跌做准备。收线明显的支撑点在H4周期的震荡区间内1220,1220不破就不看大跌,看震荡反弹,联动美盘的多头放量,还是会上涨走高至1230-1235,但日线阴阳收线加大了下跌的可能性,如果破位1220,下方就再见1214了。所以,今天行情做两手准备,亚欧盘不破1220附近做多,破位1220下方1215附近做多,美盘预计震荡的概率大。毕竟近期特朗普嘴严。

  白银短线在15.50走低,算是预料之内的,下方支撑在15.20,这一波如果或在此点位形成双底稳起来看,可以抄底做多看周期性的上涨,短线还是空,长线需要耐心等待。

  原油的交易机会不多,但是抓住了就是大利润,周四提出原油68.8支撑做多,美盘见到效果了,68.80回落大涨到69.8,这一波直接10美金利润,做上了就不是口嗨了。目前原油的上涨状态可以看到,美盘基本是上涨,亚欧盘是回落找支撑点位,确定蓄力完成上涨没有问题。计算出形态已经很明显,日线连阳的状态是非常完美的。回归到今天,行情也一样来看,亚欧盘看回落,美盘看上涨,技术面的小时线周期低点在69.1,回落这个位置多是今天的主思路,这一波日线上涨高点看70.6附近,不到这个点位不需要做短线空单。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