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还有一跌抄底勿急!原油69.30的支撑看多!

2018-07-27 09: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还有一跌抄底勿急!原油69.30的支撑看多!

  黄金昨天在1235一线走出双顶压制下跌,我们白盘的多单手动止损出局,晚间美盘时候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美元直接暴涨,黄金在1228-1230再次形成第二个顶部,我们直接进场空单,不过没有下跌多少,我们在休息前小赚减仓,凌晨2点多黄金开始走出下跌行情,剩余仓位晚间全部在1222一线目标止盈。目前四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上方短期阻力也是非常明显。今日或者下周要继续走一波下跌了,要再次向下试探。

  



  黄金四小时线:

  黄金四小时级别双顶明显,今日操作思路也很清晰,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压制看昨日美盘的压制点位1228-1230区间。下方看1218,1215两个支撑点位,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的压制还是比较明显,本周没有突破,黄金还得继续探底筑底。我们也不要盲目去操作多单。

  操作建议:1228-1230做空,带损1235,目标1218-1215

  


  原油日线图:

  原油的行情也是比较明显,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走一个W底,震荡上涨中。但是目前还说不上反转,上方70.80一线是个重点阻力位置,强势上破此位置原油才能说反转,开始放心做多。目前原油日线来看三连阳中,今日回调肯定是继续看涨,连续涨了三天也不能看太大的力度,今日下方69.30支撑看涨,上方看到70-70.30附近。也不多看。

  操作建议:69.30附近做多,带损68.80,目标70-70.30

  白银15.30附近的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