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7.27早评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7-27 08:17: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周四万众期待反弹并没有到来,恒金对于多头打破区间一直比较看好,但技术面上行情实在不给力,欧盘未能守住1228的起涨点,奠定了美盘时段黄金难有反弹动能,欧盘跌破后美盘延续了空头行情,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未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反应平淡,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如火如荼的贸易战已经让投资者伤透了心,以至于欧洲央行已经失去了左右市场的能力,市场更看重的是美国周五公布的GDP数据,此前恒金也讲过,趋势的反转,除了技术面具备反转条件,消息面上也需要提供充足动能,显而易见,今晚的GDP数据将带给黄金一次打破区间的机会。虽然目前美元的疲软为贵金属市场带来了一些支撑,但在GDP数据公布前,要做多的投资者仍然要小心。

  



  黄金,回顾本周整体走势,周一冲高触及四小时1238连接1236双底支撑形成的反向阻力线1235后连续走弱,周二最低探底至1218后出现短期反转,周三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235后高位震荡,周四反弹1335后受阻回落低位震荡在1220上一线,上方平行反向压力点仍是在1235这里,阻力弱势还将延续,但鉴于当前1222低点不建议追空!可等待靠近1220附近多一次!看1228附近,如1228首次不破,再反手空单进场看1222一线。如突破则看上方压制1236一线。

  原油,始终维持震荡上升趋势,一小时上升通道不曾打破,下方短期支撑在68.8附近,建议继续看多,回调69.2附近即可直接干多,上方看70.5压力,不破反手短空。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