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十字星震荡信号,愈企稳上涨!

2018-07-25 12: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思路布局:

  在周二的走势中,黄金日线先跌后涨,低点在1218,高点在1229,本身波动不大,却是走了一整个来回,在昨天午盘期间金价触及1218一线笔者布局提示了多单进场,欧盘期间在1227提示出局,美盘时间段在1225再次进多,也冲高在1229提示获利,也就是说昨天两张多单基本就已经抓住了日线从低点到高点的全部涨幅,利润也超过10美金了。

  但凌晨尾盘回撤,日线最终是以十字星完成收尾在1224附近,从短期内的形态上来看,探底回升的区间不大,在昨天的盘面中也都没有突破重要的支撑位和上方的压制位,所以这个十字星形态给出的震荡信号会偏大,今日内的区间我们先关注1218-1229的高低点,在此之内都可以采取高抛低吸操作来做布局,再以欧盘强弱来恒定晚上的美盘震荡周期和调整的区间。

  就笔者而言,因日线下方有较多的下影线支撑形态,其实笔者更倾向于做多单的布局为主,特别是触及影线区域这是必多的位置,日线上连续的调整震荡整理,已经结束了前期连续的空头下跌动能,反而愈发有逐步企稳的形势,所以笔者中金怪杰建议:

  黄金围绕1218来布局多单,在此上方可以先轻仓布局,回撤可以进行补仓看涨,目标位关注1229-12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