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低位修正,中期蓄势待发

2018-07-25 1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进入筑底震荡,昨日最低触及1218一线后展开反抽,日线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企稳不破新低,进入典型的区间震荡修正行情,但是目前价格依旧未能站上关键阻力位1230——1231。短线预计将依旧震荡,美元维持修正,黄金暂时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动静,现在进入修正选择方向阶段,低位持续企稳不跌,连续测试支撑不破的情况下,大方向继续坚守看涨的思路,只是点位的问题。

  日内短线方面,强阻力1230——1231一线上不去,短线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关注1218——1215区域,价格没有站上关键阻力之前,不排除还有多次下探测试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短线尽量避免任何追高。日内操作方面,触及1230一线短线空,下方触及1218——1215区域多即可,其他位置不考虑参与任何短线。

  中长线方面,不破新低,持有多单不变,关注近期盘整的情况再决定是否加仓或调仓,静默期,需要十足的耐心,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大跌之后的盘整,时间越久,越有利于反弹。

  原油方面,日线进入震荡修正运行,价格维持68.8——70.5区域内震荡运行,走势没有连续性,短期强压位置还是关注70——70.5区域,自75一线大跌之后目前反抽若不能有效站稳70上方,后续预计还有回撤,所以70一线做空为主,以70.5为防守,先短线参与,日内单为主。日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情况,根据数据表现再定中期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