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十字震荡,黄金今日还是看区间

2018-07-25 11:08: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2018.07.25黄金、外汇操作分析-李强

  昨日早间安排1224-25位置,以及1227-28位置,去布局空单,早间1224位置空单进场之后,回落最低1218位置,有6美金收益,不过并没有选择离场,而是选择了持有,这里有两个理由,一是本身行情还是趋势下跌行情,且弱势中单阳后面跟一根阴包阳,后续下跌破位前低的概率更大一些;二是,早间横盘压制位置开跌,且早间直接破位前一日低点,那么已经表明当前行情是弱势走势,欧美盘二次走弱的概率还是偏大。

  但是昨日一根大阳线,直接吞噬日内跌幅,破坏了日内的弱势行情,后续也没能继续续跌吞噬这根阳线,行情并不是弱势,而是震荡,所以美盘提示1227-28补仓,后续在1224附近将两个单子合并出局,整体黄金昨日是一个保本小利的情况。

  虽然失去了那6美金收益,但是还是会依然坚持这样的操作,毕竟并不是每个中长线单子都是随笔做出来的,而是能够果断的放弃短期利润,去收获更长远的收益。

  交易也一样,不要每天就盯着盈亏去放大心中的悲与喜,放的长远一些,看一年的收益。你的长远目光决定了你后期的收益。

  昨日行情推演

  昨日并没有走预期的弱势下行行情。

  只是早间走了回落,下跌破位前一日低点1222位置,最低到达1218.

  但是黄金午后欧盘并没有走延续,而是一根大阳线拉到日内开跌口。

  美盘前震荡走高,突破日内开跌口1225位置,美盘1229,没能延续,凌晨回落修正,凌晨阶段横盘整理。

  整体昨日日线收十字星,放在当前的行情中,十字星形态只是增加了震荡的成份。

  按照震荡行情的思路,前一日的高低点,作为今日的运行区间,可作为参考操作位置,即1218-29.5。

  今日行情梳理

  上面提过,日线十字K,放在当前震荡行情中,参考意义不大。更多的是一个震荡的表现。

  对于震荡行情,具体技术已在文章下方技术栏中有介绍,可以再次回顾。

  一般而言,震荡行情,往往围绕一个区间做运行,这个区间首先需要参考的是前一日形成的高低点。那今日来讲,就是昨日的高低点1229.5-18这一区间。成为今日主要参考的运行区间。

  向上,打破这一位置,基本就要去到1236-38位置,而向下,就要渠道1200位置。

  在没有打破前,就是当震荡来操作,围绕区间做高抛低吸即可。

  稳健一些,只拿0.5成仓去试仓,如果向上突破,后面在1236-38补0.5成仓,两单做个合并,回落下去做调整即可。这样避免了,震荡范围偏大,使得无辜止损的麻烦。

  因为还在1236下方,所以操作上我个人还是以做空为主,破位1236再考虑多。或者下方见到1200-1204再考虑多一次。其他位置不考虑。

  今日操作指南

  1229-30空,损1240,目标1218-12.(0.5成)

  1236-38空,损1230,目标1218-12.(0.5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