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短线震荡,高抛低吸

2018-07-25 11:1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盈利,不仅仅做对方向那么简单,里面还要包含一系列的风控措施。一般来讲,就算闭着眼去猜也会有50%的胜率,而我们睁大双眼在紧盯着盘面,胜率又高于50%,为何是亏钱的?这是因为你的风控技术不到位。

  我指导投资者操作,几乎每个月都有90%以上的交易胜率。昨天我们连续做空盈利

  



  晚上我们做多黄金也是盈利

  


  --------------

  而对于今天黄金的走势,我认为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日线图上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且没有出现新的低点,说明行情属于震荡,在短期内暂时没有明确的方向。

  2、早间出现了一次反弹,最高反弹到1227.3,并没有向上突破昨日高点,说明反弹无力,预计在中午金价会出现一次向下的动作。

  3、但是下跌的空间我认为是有限的,因为是震荡行情,跌破新低的概率很小,甚至也不会跌破昨日的最低点1218

  交易观点:

  1、稳健者选择空仓观望,不宜入场参与。

  2、激进者可考虑在1322附近参与多单。

  ----------

  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如果有想学习技术的,可以私下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