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中线空单已入局,黄金25-26直接空

2018-07-25 11:14: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不要总想着和别人比较,想着要过的比他好,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明白,个中滋味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未来是你自己的,又不是他们的,何必为了他们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别人眼里的成功是什么样子,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世界太吵,听听自己!

  黄金,昨日早间探底回升,而午后二次回撤最低触及18一线后开始了欧盘强有力的反抽,延续至美盘最高触及29一线,自黄金下跌以来,我们一直在强调,在连续性下跌的行情当中,所有没有力度和延续的反抽均视为空头的修正,对于周五的大力度反抽我们也做了分解,只有力度没有延续性的上涨也只是烜赫一时,昙花一现罢了,从本周初的黄金表现我们也可以看出,短线内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那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一,在大格局仍然偏空的形态之下,我们仍需要维持于右侧交易法,不去盲目的猜忌底部,短线内如尝试逆势单的话,严格控制风险是关键,二,在多头没有进行有效性的突破之前,所有的反抽均视为空头修正的一种手法而已,短中期黄金仍然需要继续看空,而前期所产生的底部1211一线也并不是近期内黄金的底部位置,后期黄金仍有可能继续尝试性的下破1200一线位置,而上方的重要压力则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235附近,此位置也是关系到短期内多空强弱的分水岭的命脉所在,总而言之,有力度无延续的多头只是空头的一种修复手段,或许只是为了点缀空头罢了。

  操作:昨日19和22多25平,28空24平,中线空持有即可,今日继续维持空头思路不变,以昨日美盘的反抽高点30一线为防守,则日内黄现价25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20-16附近,损31,或者欧盘突破30后,空单也可以回撤出局。

  【周三操作】:中线28.5空继续持有,日内现价25-26直接做空,目标看20-16附近,损31.

  【周三操作】:原油反抽69.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8.5-68附近,损69.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