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低位调整蓄势 多头短期有望破位

2018-07-25 11:11: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反弹不意外,意外的是部分把震荡行情当做破位来对待的投资者,周一黄金测试1235一线阻力失败大幅回撤且退守至1223一线,周二盘中在跌破1220后反抽突破1226日线关键阻力位,虽然最终未能守稳,但是行情显然没有如市场大部分预测般的形成空头破位,隔日文章强调,黄金在冲高受阻后有一定的回撤空间进行调整,调整后多头有望再度反弹,而文章给出1220的多单,1218加仓多精准把握低点位置并顺利止盈1226,弱势行情下千万不要被一时的涨或跌而蒙蔽双眼,盲目的追杀只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清晰的分析行情才能让操作变得游刃有余。

  黄金隔日最低下探1218一线反弹,短期价格依然处于隔日给出的震荡区间之中,以1236作为多空分水岭,1228强弱分水岭来清晰分析黄金短期走势,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上方1236阻力可以确定,此位置的企稳与否将直接决定黄金后续发展方向,企稳破位看涨1250,反之震荡后继续看空;而1228则决定短线区间内价格的走势方向,隔日试探此位置不企稳,短线又开始走回调,依托此位置突破企稳看反弹1236,若受阻回调看1220一线支撑,日线若有效跌破此位置黄金将继续走空刷新前期新低;不过单从本周趋势分析而言,黄金刷新低可能性不大,区间调整后本周金价有望凭借美元的弱势迎来反弹。

  美元短期疲态尽显,特别是在上周五的溃败后再一次夭折在关键阻力位,虽然美元并无明显的下跌甚至回调迹象,但是连续的突破受阻后对多头的打击是致命的,加之消息面特朗普不利于美元的言论,导致美元短期内走软的可能性;隔日美元反弹94.9一线受阻回落,日线上方承压明显,短线来看美元有回调的需求,下方主要受支撑MA60均线支撑,此均线一旦失守美元料将迎单边下跌走势。

  黄金: 隔日没有跌下去,今天反弹的可能性就大了,隔日走势算是对震荡行情的一次检验,在测试1218一线的过程中,反弹上来就是给多头希望,反弹不上来那么本周又将迎接新低,所以隔日的走势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目前来看隔日黄金未能站稳1226,短线料还会在低位震荡,下方关注1220支撑,日内可以依托此位置布局多单继续看反弹。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十字阳星,短期上方阻力承压效果良好,特别是均线MA10的压制,日K只要能够强势站稳此上方,后续反弹的势能将大大提升,日线整体上处于空头压制,不过短期底部开始止跌震荡,一旦底部阶段性构筑完成黄金还是有望形成一轮几十美金的涨势,日线MA5均线开始走平,MACD指标绿色动能也缩量,日线短期内看反弹;四小时短线周期均线粘合,MACD指标势能减弱,整体上不会大跌,短线回调释放空间后料继续延续反弹,日内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1220-1221多,止损1216.5,目标1228-123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