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短线趋于震荡 盘中关注欧盟税务会谈

2018-07-25 11:08: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黄金本周截止到目前走势显得的较为胶着,多空交投激烈盘中洗盘行情明显。周一延续上周尾盘涨势走高1235一线承压回落,低位触及1222一线止跌反弹。周二早盘1224-25下方整理,受美指拖累黄金短线加剧震荡波幅,盘中短线下跌1217一线止跌,晚盘上涨触及1230关口受阻回落,目前在1225-26一线横盘整理。从当前的黄金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的多头势力在逐渐蓄力,奈何利空消息和买盘不足让黄金暂时不能形成有效的反转,每一次的强力反弹都被迅速回补消化。以往的阻力和支撑位几乎不存在,因此建议近期多看少动,在相对高或底的位置布局一次即可,同时也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学会停手也是交易者应该具备的素质。毕竟我们不可能参与每一波行情,但我们可以尽量寻找相对而言比较好的机会入场。日内消息面张书润建议关注美国与欧盟委员会之间的贸易谈判,谈判结果势将对美元、黄金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黄金目前有转入盘整的迹象,虽然谈及筑底还为时尚早,但从黄金受损的技术图上来看短线或许将一定的修复,但修复的力度将值得我们关注,毕竟多头延续性已经让看涨的朋友伤透了心。美元指数现在依旧承压于95整数关下方,但是美债收益率目前正在不断走高,这是美指上涨的动力之一,此外,市场预计本周欧银决议倾向中性或鸽派,且市场对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预期也较为积极,这些或将可能成为美指再次反弹并收复95整数关的利好因素。因此,在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前,不建议过度看空美指,这也是我们本周对于黄金多头延续性报以观望的原因。现在已经到了周三黄金短线行情整体仍偏空,但是已经不适合激进追空,在经历了上周的空头加速放量阶段之后,行情隔夜围绕1228-1229的关键位置来回上下穿梭,有点低位反复整理洗盘的意思。所以早盘金价看似较弱,但也不可追空,日内继续关注1217-1232的区间整理,等待消息面的指引。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跌势之中,金价在1230得而复失,多空的激烈较量也让黄金转入盘整,但若金价再度跌破1220,继而将延续探底之旅。目前短线关注下行支撑在1220及121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目前的下行动能暂缓,不过目前仍未开启反弹模式。由于美元指数整体依旧维持强势,因此黄金在没有更强推动因素的情况下将继续保持承压状态。现在金价的下行动能虽有所放缓,但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4小时来看布林带已经走平,这也是各周期图表中比较直观的震荡走势,目前价格位于布林带中轨1225的位置,上轨位于1233附近,和MA60均线共同形成阻力压制,而下方支持关注布林下轨1218附近,也正是昨日的低点附近位置,这也是比较符合近期的波动区间的。短期内黄金很可能处于这个箱体区间上下震荡,等待时机突破。综上所述张书润认为,消息清淡我们参考技术面的指引操作,因为近期突发变盘行情较为密集,在中间点位先观望为主,行情触及箱体震荡高位或低位我们考虑入场布局。点位上关注下方1220下方多单机会,反弹1230上方空单机会。

  文/张书润

  2018.07.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