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阴跌可短空后再多,原油冲高回落不变!

2018-07-24 14:5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收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天黄金反弹1235见高收取小阴线后,今天黄金延续了弱势,亚洲盘已经向下破位了1221/20支撑位,小时图头肩底被打破!当前行情维持弱势运行,日内高点1225已经构成压力,下方还要调整,调整目标直指上周五黄金起涨点1215/6乃至本轮低点1211位置!

  



  从美元指数上周见高下跌来看,对于黄金多头构成支撑;且黄金上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以下影线收盘,说明下方买盘强劲,虽然黄金触碰1235后再次调整,但直接下破1211难度较大!因此的话,接下来我们关注1225区域压力,先看调整,下方则1215/6以及1211支撑点重点关注,回撤守稳依旧看反弹!这样就是早盘我们说的大震荡,黄金于1235之下走大震荡行情!那么,操作上欧盘以1225为高点可先短空,看下行1217-5出;重点等回撤1215区域买入多,扫损1211之下,看1225以及1234/5一线!

  


  原油方面继续关注67.60(xti油67.30)短线多空分界线支撑,之上先看反弹!昨天多次上冲69.20/30(xti油68.90/69.0)区域没有能够破位,美盘走下跌,日线收取一根倒垂头;当前空占据了主动优势,日内反弹后仍以下跌运行为主。关注上方69.0(xti油68.70)区域强压力,拉高入空!因此,短线67.60之上先短多,日内重点拉高68.80-69.0入空,看跌68-67.60(xti油)下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