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过山车收割空单 继续高空等待反收割

2018-07-20 16:2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反转之后进入震荡,隔夜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美联储加息并不感到兴奋后,美元遭遇大幅抛售之后,黄金有了一线生机。黄金大幅度的反弹并不代表趋势的反弹那,目前的行情和之前的反弹是一样的:行情和之前1240反弹1265一样,反弹会有,跌了这么多不反弹一点就不是黄金了。可是反弹并不带便趋势反弹,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下行趋势,昨天晚上特朗普打压美元,美元遭抛售,黄金大幅度的反弹,可是美元依旧坚挺在95关口,下方回落到95下方可能黄金还有一波涨势,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跌破,所以黄金还是无法走出反弹。

  过山车的黄金反而是最不好把握的,震荡区间虽然很好把握,可是你不知道行情会在什么点位就开始又继续下行,这里还是重申一下陆凯枫依旧不支持大家追多单。也许你看到了黄金从1212反弹到了1229,一个凌晨就反弹了17个点,这种行情如果抓住了想想都刺激,可是你转念一想黄金我们不会说很远,从1325跌下来已经跌了100多个点,前期的高位1365我们不进入计算,这100多个点和17个点你更像抓住什么?顺势做空会有扫损,可是盈利也是相当巨大的,所以陆凯枫这里还是提醒一下大家不要以身试法做多单,多单被损又或者被套的几率非常大,纵使目前黄金的反弹力度很强。大家对于大趋势的认知我想应该都很熟悉了。也不用过早去猜测底部,抄底远远还没有到来。宁可空仓等待反弹做空,不要在意那些反弹的空间,黄金的盈利并不是大起大落而是步步为营慢慢来的,大家自己也可以参考一下。

  黄金这样走过山车,无疑是想延迟1200的破位时间,如果昨天晚上立即破位1200,那就是覆水难收。这一段时间走来,大家也看到了,黄金每次破位支撑位总是伴随着大幅度的砸盘,黄金延迟可是无法改变这个趋势,延迟也仅仅只是使得黄金破位1200比预期慢到几个交易日,时间周期上到了10月份左右黄金可能会有像样的反弹,所以目前的反弹都只是短期的,有比较大的反弹也无法彻底改变趋势,所以陆凯枫目前暂时还是提醒大家,不要考虑做多单,宁可空仓保持观望等待反弹都可以,下方直接等待下破。

  隔夜日线上收取了一根比较长的下影线,得益于特朗普的嘴炮,黄金跌势踩了一脚刹车。就如同开车一样,你把刹车踩死车固然不会走,可是你稍微放一点车还是继续走。美元目前依旧坚挺就是看空的最好提示,也许后面会走跌势可是也必须是走出颓废势头之后,黄金才有反弹空间。昨夜凌晨的空单被扫损是必然的,可是扫损之后今天还是要顺势做空,市场是没有道理可讲的。目前黄金仍旧没有出现止跌信号,4H级别上支撑位1218这里,上方阻力位1227这里。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为】

  1227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31,下看1215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为】

  15.6附近做空,止损15.69,下看15.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