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再被判8年!共获刑超30年 这次的罪名是?

2018-07-20 15:19: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再被判8年!据报道,20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就前总统朴槿惠涉国家情报院受贿案和违反选举法案一审宣判,法庭认定其在任期内非法从国情院获取资金,及干预选举,分别判处朴槿惠6年和2年徒刑,并追缴33亿韩元。此前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已经因“亲信干政”案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再被判8年!共获刑超30年 这次是罪名是?


  朴槿惠再被判8年!已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

  报道,20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就前总统朴槿惠涉国家情报院受贿案和违反选举法案一审宣判,法庭认定其在任期内非法从国情院获取资金,及干预选举,分别判处朴槿惠6年和2年徒刑,并追缴33亿韩元。

  当天庭审,法院以“照顾公众利益”为由,自设摄像机对宣判过程进行直播。不过,被告人朴槿惠未出庭。

  根据检方指控,朴槿惠在担任总统期间,曾指示三位前国情院院长“上供”原属于国家预算的特殊活动费,由青瓦台秘书负责转交,涉案总金额达35亿韩元(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1月4日,检方以朴槿惠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规定的受贿、致国库损失、贪污公款等罪名,对其提起诉讼。

  2016年4月13日国会选举前夕,朴槿惠涉嫌参与组织非法民意调查,以摸清到底谁是支持朴槿惠的“亲朴派”人物。2月1日,朴槿惠因涉嫌违反选举法,遭到检方起诉。

  按检方说法,朴槿惠在这期间参与组织了多达约120项民意调查,地点主要是首尔南部的江南地区和大邱市。这两个地点均被视为保守派的“大本营”。朴槿惠政府意在通过民调筛选出“亲朴派”人物,推选这些人参选议员,以期进一步巩固朴槿惠的权力。

  4月6日,朴槿惠曾因“亲信干政”案被一审判处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20日上午,在该案二审终审判决中,检方要求判处朴槿惠30年有期徒刑。“亲信干政”案二审宣判将于8月24日举行。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