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20黄金超跌反弹修正,多头并未反转

2018-07-20 16:2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昨日黄金开盘在1227.3,早间小幅上涨到1228.6之后,黄金继续维持下跌走势,并且迅速跌破1220,价格最低下跌至1211一线,在美盘阶段,由于特朗普不满美联储的运作,导致美元晚间急速下跌,黄金最终走出一波V行反转,价格在晚间最高又上涨到1228,最终日线在1222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特朗普隔夜直言不喜欢美联储加息一度刺激黄金大幅反弹,但是黄金未能维持反弹势头,在周五上午继续下挫,再度跌破122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虽然有所回落,但仍维持在95关口上方,还是给黄金施加了一定的压力。

  今天有关注我朋友圈的朋友相信又是把握住了一波利润,早间在1221附近时给出回撤1215-1217参与多单,1226-1228空的思路,早间金价跌至1216我们实仓提醒进场,目前已到达我们的目标1223,获利了近7美金。空单我们实盘中到时会及时提醒。我希望最近的建议大家多多去参考,肯定是有帮助的。有单子在手或者对行情有问题的也可以继续多多咨询,跟上就是利润,自信源于实力!

  



  


  黄金周内主节奏走的是前面1266阶段性顶部的回落行情,空头二次回落,持续走低。尤其后半周尽管周三周四都是探底回升走势,在1230-1232形成压力。日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5日均线上方压力位由1229下移至1227美元一线,附图STO指标双线形成金叉运行于20轴附近,而MACD指标持续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日线整体结构上仍偏于弱势。

  短线四小时图黄金冲高布林带中轨回落,这两天都是亚欧盘急跌美盘反弹,这符合技术面边惯性下行边修正的走势。表明1330美元一线阻力强劲,守住此位置不破黄金仍然空头为主。由于昨日低点1221是单针下探,今日黄金若跌破1215小支撑还有再次测试的机会。

  综合分析,黄金在昨晚走出一波反弹之后,价格关键点来到了1228一线,如果白盘价格能够破位这一线,那么黄金多头可能迎来机会,如果继续向下走跌,那么1228这里将成功上方第一阻力点,背靠即可做空单,由于今天是周五,所以操作范围稍微放大一点,防止价格突然的急速拉升或者暴跌。

  黄金建议参考:反弹1226-28做空,止损1332,目标下看1222-1220-1217;下方1217-1215做多,止损1211,目标上看1223-1225。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