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今日黄金再次神布局多,静待拉升!

2018-07-20 15: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神奇V转,也许给别人看真是大行情,但是对于我们抢钱俱乐部来说,这都不是个事,因为我们全网第一时间通知,  昨天黄金上涨完美验证我们与众不同,有人把上涨归于特朗普讲话,甚至追空早上起来看傻眼,而我们想说本次黄金单日反转没有特朗普言论,依然上涨到现在点位,第一我们充分分析到黄金1365下行10%以来没有一像样技术反弹,时间和幅度都是第一轮目标到位,第二1205支撑和1200整数关口存在技术反弹,第三黄金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尤其自身运行成本!第四美元冲击95.6存在诱多嫌疑,更为关键我们要清楚最近美元上行,是因为中期大选,昨天晚间就从反弹1218点,后面最高触及1229也是尾盘回落,市场从干预到澄清,回落到1222一线,这都是市场消化言论影响,那么昨日收盘长上影是企稳反弹还是反转开始,我们首先要第一说服自己,曾经我们听好多什么在布局1300中线,以及1250下中线买入,但是1200附近都是没有声音了,而且都是看空了,更为关键好像做多都是成市场公敌,什么逆势都是出来了,我们一直说趋势的终结一定是全世界人都是知道看到的才会反转。  


  我们为什么每天都是大量篇幅分析美元,关键现在国际投资主要看美元脸色尤其现在,当特朗普提示弱势美元,那么对美元和美债的逐利资本肯定会松动,那么松动的资金选择什么品种呢。我们抢钱三线给出答案,你看绝望诞生联排产生这就是已经背离,1220下的任何价格都是诱空,所以这也是我们干预做多的原因,毕竟抢钱三线是我们团队历经交易十年打造的团队灵魂,这里凝聚我们太多的技术经验,技术,消息,人气都是逐步回笼那么我要做的就是很简单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昨天黄金上涨完美验证我们与众不同,

  压力:1236--1245  支撑:1220-1205   

  我们回测1220直接买入扫损都是1215上看都是1236--1245,我们就是最不懂的也应该知道,1236--1266震荡区域破位,在正数关口1200上也是要技术测试下其破位有效性,更多是好多分析都是根本没有参与过680-1920这波行情,那自然不知道其每个关键点作用,就如同你没有上过战场怎么知道敌人的险恶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