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反弹无力度,1225顺势跟空!

2018-07-18 16: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今天打了副稳健牌,看来还是保守了一点,错过空单最佳进场点位,但没办法,虽然明确行情局势,但关键支撑位不得不提防有反弹的可能性,而且昨日美盘放量下跌,还是有必要考虑下跌空间跟延续性问题,所以只能保守进行。大家都知道,我个人属于激进派,只要行情在我预期范围内,我是带头冲锋的那种,激进与保守有时候确实很难把控,就像今天,如果激进早盘直接空,那现在空单已经已经开始获利,但如果行情走反弹,激进将把自己处于被动状态,而保守操作,那可能会面临被踏空的结果,或者没有太大利润空间。

  所以说交易有时候更多需要的是对行情的了解程度、盘感、跟节奏把握,至于结果如何,还是要看行情是否配合。今日行情走势还是有点超出预期,昨日虽然破位前期低点1236支撑,但日内下跌幅度偏大,属于蓄势放量下跌,因为前几个交易一直在走震荡修正,经过了一波酝酿,昨天一次性爆发,所以担心延续性问题,再者,昨日下探正好临近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止步,行情确实有走反弹修正的可能。而今日亚盘反弹还是没有延续性,在1229位置直接弱势下跌,已经破位下轨支撑位。

  早评明确观点,虽然行情有反弹可能性,但不破1236阻力还将承压下行,操作上建议反弹1232附近做空,如果行情延续弱势下跌,破位下方1225支撑,那还将顺势跟进空单。从亚盘行情走势来看,反弹还是没有力度,日内还将弱势下跌,所以在1225位置顺势做空。依然是全网公开操作,前面整点策略已经给出1225做空建议,入场空单目前只需等待,我个人看好行情延续下跌。本周操作全部完全公开,从周评建议1244做空,昨日早评1240做空,当前1225空,只要跟上操作,空单都将收割不少利润,这就是实力的见证,目前已经完全四连胜,接下来还将延续连胜的步伐,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整点策略同步公开操作,福利每天都是大放送!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