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跌将延续,切勿轻言抄底

2018-07-18 09:36: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经过反复的震荡后,于昨晚终于跌破了1236一线的支撑位置,这个位置,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1236去年12月份的小底部,自1236一线开始拉升一直持续到了1366一线,所以1236一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跌破了这个支撑后,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比较明确了,那么肯定是以下跌为主的行情了,而昨日下跌也是大阴线收盘,下跌的趋势非常的明显,这一点是无需讨论,那接下来,我们需要探讨的是什么点位进场而已。

  黄金昨日下跌破位1236一线,第一波下探到1230一线,随后反抽到1234一线,再次下跌到1226一线,而昨晚跌破1230一线后,就再也没有反弹上去,所以日内反抽的第一阻力是1230一线,其次是1234-1236,当然重点还是1236一线,但我预期,日内给1236的机会的可能性不大,弱势下跌的行情,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反抽行情出现,所以短线来看,我认为小幅反抽后就可以进场布局空单,而下方的支撑关注1220一线,其次1214一线。

  趋势搞明白了,阻力位支撑点找出来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做了,早盘黄金再一次下探到1226一线未能破位,目前已经反弹到1228一线,首先我要说的是,行情不能有太强的反抽,那么我的建议就是在1230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下方目标看1220一线。

  原油,昨日行情下探回升,原油总体来说依然是比较活跃的,油价下探到67附近,随后再度反抽到68.4附近,昨日的两次反抽都到达了68.4美元附近,日内我的思路依旧是在68.4下方布局空单为主,弱势行情,暂不轻言反转,也不要随意的去抄底,虽然从75美元下来也有比较大的下跌幅度,但原油,目前依旧是没有见底的意思,所以继续以反抽做空为主,早盘先不急于去做空原油,建议等待反抽到68.2附近再考虑布局空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