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破位继续空,原油修正还要跌!

2018-07-18 08:41: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反复震荡整理之后行情最终还是选择了破位下行,这种蓄势之后的下跌是空头占据绝对优势,那就一定不能逆势去做多。实际情况我们也看到了,行情反弹力度很小,随后继续下跌新低,凌晨则是低位震荡整理弱势收盘。破位下跌后的行情局势已经非常明朗,短期认准方向继续做空单,需要考虑的只是进场点位的问题。不得不说行情确实足够反复,笔者此前多次做空想要看破1236低点,很可惜行情多次在此上方支撑反弹,最后在日内行情反弹幅度较大的情况下美盘迎来破位下跌,再次告诉我们坚持方向的重要性。行情反复很正常,市场的本质决定了只有少部分人能够笑到最后,很多时候交易拼的不仅仅是技术,更多的时候是看谁更坚持。

  我们不能控制市场那就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短线顺势做空思路非常清晰,剩下的就是坚定不移地去执行。凌晨持续低位横盘是弱势表现,既然行情弱势那就不要期待太大幅度的反弹,否则行情又将陷入区间震荡整理。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行情快要见底,确实笔者在周评中也提示过重点关注1215一带支撑尝试抄底,再次破位下行要警惕行情加速见底的可能,但目前至少还有一波下跌。因此日内行情只要先走反弹一定要去做空一次,不管点位高低都要去布局,然后一波下跌走完才会考虑抄底的事情。短期行情并没有见底的迹象,每次反弹都没有力度最后都转跌回落,那么除非是关键支撑位否则都不会考虑做多。

  



  暂时行情持续弱势运行无反弹,笔者并不打算直接追空进去,确实下方没有太大下跌空间。如果早盘没有反弹直接下跌,那么笔者会考虑在1220附近做多一次,放量下跌之后第二天早盘如果再延续一波,这种行情见底的走法笔者见过太多。就算行情不是见底,至少短线反弹会有的,近期行情并不是极弱下跌,虽然破位之后的行情相对很弱,但超过20美金以上的单边下跌不适合继续去追。昨晚美盘破位下跌之后第一次反弹高点在1235附近,日内反弹在此下方布局空单,凌晨小高点则在1230附近,激进给到这个位置就可以考虑开始布局空单。亚盘如果走反弹给做空机会是较为理想的走势,或者继续低位横盘到午后笔者也会考虑直接空。

  


  原油,日内行情足够弱势持续小区间震荡整理,美盘直接转跌回落测试67一线支撑,这是前期顶底转换支撑位行情在这里走出较大力度的反抽,最终止步68.4一线阻力回落。这波放量下跌之后的走势和上周有点类似,首先都是单日大幅下跌,然后第二天小幅反弹之后走延续性下跌破位新低,新低之后再迎来较大力度的反抽,最后再次转跌回落。从这样的走势中我们可以发现短期方向是空头,只是反弹修正力度较大但并不影响后市继续下跌,那么日内反弹还需坚持方向顺势做空单。上方阻力先关注凌晨反抽高点68.4一线,极限反弹位置关注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68.8附近,行情如果继续下跌最好就不要破位68.4高点。

  黄金建议:1235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8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