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小区收敛继续,高空获利到位!

2018-07-17 22:0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市场的波动,震荡的行情,带来无限惊喜!一盈一亏之间,决定了谁的命运?一涨一跌之间,带来了谁的收益?一多一空之间,又有怎样的技巧?一喜一怒之间,影响着谁的情绪?

  周一黄金行情波幅不大,低位窄幅整理。亚盘反弹1244一线承压,欧盘整理过渡,美盘回落重新测试1238附近支撑,鑫金亚盘在1243空单布局的当前也触及到了小时收敛着受力的低点了,高空入场的朋友就要注意把握第一波利润了,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金价短线表现疲软,美指也相对显弱。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今日短线低位弱势整理,整体偏空但是不建议追空操作。 1236支撑近期下破大概率,就看下破的时机和幅度了。预计整个后半周下破探底之后会迎来反弹修正行情,但是1246-1248成为重点压力。短线压缩震荡有待选择方向,保守一点等突破区间1236-1248之间再顺势跟进,操作上个人依旧保持做空思路,亚盘提示的1243高点既然把握住了一波利润,那么接下来继续关注该位置的防守,反弹就是继续做空机会!

  



  原油方面欧盘价格一直在横盘,极弱的行情走势之下,油价并未呈现弱势延续,那么相对于反弹的高度还是可期的,但是上行的幅度有限,晚间姑且以白盘的震荡高点68.4继续看回落,从日内的整个角度来看,在油价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过程中,相较于日线而言会有一个测压的过程,最为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时间,亦步亦趋,要懂得及时的把握住行情的走势节奏,需重点关注!

  


  及时的做单入场布局欢迎大家前来交流探讨!

  鑫金寄语:

  投资是一门艺术,心态是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美丽的画卷。投资者身处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要想取得长期稳定的回报,应当拥有正确的投资心态,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而影响投资判断,始终保持耐心和冷静。我是鑫金理财,愿做你在投资海洋的灯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