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反弹没有延续性,美盘还将弱势下跌!

2018-07-17 20: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看来1236支撑确实比较强势,早盘行情直接下跌,本来还以为会破位,但还是在1237支撑反弹,而且反弹力度还有点大,小时线持续连阳上涨,差点突破昨日反弹高点,还好有惊无险,目前在1245承压下行。今日操作还是比较激进,早盘在低位就直接入场空单,如果美盘不能破位下行,那空单将没有利润空间,所处局势还是很尴尬。主要原因还是昨日美盘已经破位下方1240支撑,所以今日对空头期许太高,而且昨日反弹高点在1245附近,预计日内将在此下方承压下行,不会有太大反弹幅度。

  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早盘下探回升,而且是在关键位置反弹,这确实给日内行情带好很多不确实性,但方向必须要明确,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行情弱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顺势做空才是王道。说实话,我现在对空单没有任何担心,因为当前行情在1245再次遇阻回落,说明上方阻力有效,美盘即使不破位下行,也将在1237-45区间震荡,反之,如果欧盘持续上涨,破位昨日反弹高点,那的确会去测试1249阻力位,那空单将面临止损风险,所以前面在整点策略也有提示大家严格带好止损。

  行情还是给面子,目前如期承压下行,不过我觉得更多还是行情确实弱势,反弹不会有延续性,现在也已经可以证明我早评观点还是正确。美盘行情最大的疑问还是能否破位1236支撑位,我个人认为破位概率较大,毕竟早盘在1237支撑反弹,目前再转跌下行,反复测试只能是加大破位概率,换位思考,如果行情要涨,欧盘就直接上去了,不会再次转跌下行。再说,日线当前完全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即使今日不破,明天照常做空看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所以对于接下来如何选择,大家心里应该要有数,只要日内在1245下方都是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