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下探回升看反弹,原油反抽还是空!

2018-07-17 20:4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从早盘下探回升开始就注定今天行情不简单,持续弱势运行但多次下探却不跌破关键支撑位,物极必反行情就容易迎来反弹。早评文章发出来的时候下探回升的形态还没有走出来,从短期行情强弱来看笔者自然是选择继续顺势跟进空单,在当时来讲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当下探回升的形态走出来之后局势就完全不一样了,1236低点支撑太关键,行情再次在这里支撑那么做空就要小心了,关于这一点笔者在午间的更新中有明确说明。近期行情太反复而且面临关键支撑位,局势有变就需要及时作出调整。

  交易绝对不仅仅只是对错,更重要的是你的分析是否符合逻辑。只有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提高自己的分析水平,并且严格遵守交易纪律,最后才有盈利的结果,而那些只盯着最终结果而忽视中间过程的人最终都将亏损。早盘下探回升就已经给空头拉响了警报,欧盘走延续反弹那么注定今天不会跌破1237低点,那么接下来回撤守日内低点做多先看一波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309-1266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250附近,如果反弹到位是否做空还需要结合当时行情强弱去判断。

  目前局势很明朗1236低点是关键支撑位,只有跌破下行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否则持续支撑行情将走出一波反弹,至于是否在这里见底则有待进一步确认,要改变当前空头趋势必须见到大力度的反弹并且要有延续性。近期行情虽然弱势但始终没能跌破1236关键支撑位,这就给空头埋下一定隐患。原油,回撤不破凌晨低点67.5一线反弹,但上方同样存在较强阻力转跌回落,暂时继续空仓观望欧盘行情强弱,持续承压行情还将破位下跌,上方阻力关注68.8一线。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