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 黄金多空难辩多次探底未能破位,后市该如何操作

2018-07-17 20:24: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古往今来,许多人之所以失败,究其原因,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因为不自信。自信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动力。当你不自信的时候,你难于做好事情;当你什么也不做不好时,你就更加不自信。这是一种恶性循环。若想从这种恶性循环中解脱出来,就得与失败作斗争,就得树立牢固的自信心。

  日内黄金由跌转涨,缓慢攀升,日内最高上探至1244.33美元。这主要受益于美元小幅回调,美元指数当前下跌0.18%。晚间,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本周的重头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在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鲍威尔将呈现何种政策立场,这一点受人关注。

  有分析师指出,美元今日面临下行风险,因为鲍威尔可能会强调美国经济中不断增长的风险。若如此的话,黄金价格可能会受到提振。

  今年金价的主要障碍仍将是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美债收益率上升以及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迄今为止,这些紧张局势并未令黄金受益。虽然黄金的疲软尚未结束,但价格已接近底部;

  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再次小幅增加。截至7月10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3107手,这一增加也使得净多仓总量涨至81434手,为三周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技术分析:

  早间金价急速下探1236一线支撑区域后,再次拉升反弹随着美指的回落进一步的加强了黄金反弹的力度;我们从盘面整体趋势来看,金价弱势下跌的趋势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但是随着金价多次下探1236一线支撑后,空头动能有较为明显的萎缩;

  



  从周线图上看金价目前运行在1046至1122大周期上升趋势通道线支撑区域也就是弘财前期多次提到的1236-38一线附近,并且此结构点位也是月线MA40日均线支撑位;从四小时走势来看,金价的多次下探并未有效打破这一支撑位,呈现出一个三次探底的结构形态;随着大周期指标运行在底部的形态,黄金下跌的速度与力度明显减缓,表明金价逐渐以接近底部;在此区域做单弘财觉得做多的风险会小于做空的风险,如后市企稳1236一线则可能意味着黄金形成底部形态有效,确认趋势反转,若价格继续下行并确认跌破1236,则进一步支撑见前低1204一线;后市重点关注下方1236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243-44一线的企稳情况及1248一线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弘财建议以1236一线为防守做多黄金为主;

  


  1236-1238附近多单进场,损4美元,目标1244、1248

  1248-1250附近空单进场,损4美元,目标1244、1240

  操作上一定控制好仓位,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是你做投资唯一控制风险手段!!!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以盘中实时策略为准,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