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日内44-45空单成立,晚间反抽继续空

2018-07-17 20: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早间再度反抽,并且形成了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同时欧盘连续性的回撤,截止目前最低触及到39一线,而我们安排的44-45一线空单相对而言成立,则现的局面也较为尴尬,下方的强支撑和前期的低点并未下破,如果说是弱势的话,终究有些牵强,而上方的压力位也逐渐降低,并且对于欧盘疲软的形态之下,美盘走强的概率不大,再者我们从整体格局而言,在大势为空的形态之下,很多的震荡横盘都是空头的自我修正,这一点我们也是一直在强调的,而目前空头不断的刺激下方的有效支撑,那么支撑的效果也在逐步的衰退,晚间黄金下破的可能性也较大,而对于日内的空单而言,稳健者先行获利出局即可,而对于晚间的操作仍然定义震荡偏空,下方强支撑37-35附近,上方强压45-46一线,高位做空为主。

  操作:黄金日内44.2空单40附近出局,晚间以上方压力46一线为防守,可以尝试性的继续布局空单等待,晚间反抽42.5-43.5附近轻仓做空,目标看38-34附近,损47或者突破日内高点45一线后回撤出空即可。

  【周二操作】:黄金反抽42.5-43.5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38-34附近,止损47.

  【周二操作】:原油日内建议不变,高空思路。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