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低位震荡,原油注意反抽

2018-07-17 1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亚欧盘的走势对于看空思路的人来说是比较尴尬的,金价虽然再次触及到1237附近,但未能破位下行,这是比较遗憾的,1236不破位,那么就没有下行空间,而随后的一波反抽行情,再一次证明黄金走的非常的纠结,其实目前的行情就像是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一样,破位1236,那么短期必然延续,而破位1245附近的压力点位,我认为会走震荡反弹的行情,而目前的价位刚好是在这个区域中间,短线多空切换比较频繁,短线行情也没有明显的方向,虽然黄金是二次下探,但1238-1236附近的支撑迟迟未破,这对于空头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早盘黄金直接下跌,我们给出的策略也是比较激进的,建议目前在1240-1241附近出局空单,短线把思路调整一下,依托1236一线布局一次短线多单,如果黄金跌破了1236,那么就顺势看空,否则先看一波反抽,黄金在这里纠结 了太久了,短线先放弃做空。

  黄金建议在1240-1241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目标关注1248一线,预期再次拉升的话肯定会破位1245,所以直接看1248,而下方支撑依旧关注1236,破位1236则放弃多单。

  原油,日内的行情总体来看,波动还不是很大,昨日强势下跌后,日内走修正的行情,也不奇怪,持续大幅度下探的可能性比较小,日内原油再次下探至67.6附近,未能破位昨日的低点,早盘我是计划在68.6以上布局空单,但未能给机会,目前反复下探后,建议先在68附近布局多单看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