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美元走软黄金反弹测试阻力,伦敦金晚间分析策略

2018-07-17 17:3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veaca88

  姜语灵:美元走软黄金反弹测试阻力,伦敦金晚间分析策略

  周二(7月16日)亚市尾盘,受美元走软推动,金价略微反弹,最新报1244美元/盎司附近。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自鲍威尔上任以来,半年多立场稳定,不过2月份第一次证词和目前对比,国际贸易环境出现变化。一些投资者预计,尽管贸易紧张局势带来了风险,但鲍威尔依然会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造势

  近期一直走疲软路线的黄金,反弹上行之路走的异常艰难。但是市场依旧不乏有看涨的声音,认为黄金会反弹有迹象暗示,黄金供应“峰值期”可能已经出现,金价或在今年夏天展开反弹。近期,一些矿业专家频频警告称,全球正在耗尽黄金。此外,黄金也可能受到美债的提振。自5月中旬以来,美债收益率一直在稳步下滑,因美联储采取了激进的加息政策。尽管这通常被认为是利空黄金,但一些人认为,在利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仍难以跟上全球通胀的步伐,金价最终将会上涨。

  持续看跌认为:根据市场上一些分析师的说法,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黄金的抛售势头正在失去动力,因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看跌黄金人气几乎没有变化,CFTC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当周,COMEX黄金CFTC总持仓503593手,较前一周剧增9429手。由于美元走强和新兴市场对认为存在风险的资产进行清算,黄金继续面临着严峻的阻力。尽管黄金被许多人认为是“避风港”,但也在清算行列之中。笔者语灵个人认为从中期角度来看,黄金在没有站稳20日均线之前,整体依旧是围绕偏弱进行。

  技术面上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的下跌,并没有跌破1236前低点支撑位,说明此位置仍具有强力有效的支撑作用,此支撑点若不破,有形成双底反弹的可能性,所以晚间下方可关注1236的强力支撑情况,日内金价虽有所反弹,但还不能贸然断定双底结构形成了,必须等金价再次冲上5日、10日及20日均线才能确认,上次冲击20日均线不破,形成了一轮下跌,本次若能成功攻破,才能确认双底上涨趋势的形成。目前4小时图上,金价目前已经触及1245阻力位,附图指标MACD双线金叉向上,反弹动能较为强劲,欧美市重点关注1245的阻力突破情况,手上持有1242-44附近空单注意止损放在1248上,欧美盘1248-50依旧可以进空单,止损1253上,下看1240附近。具体操作点位详询姜语灵详询

  



  交易时一场马拉松,但这场马拉松取消了时间排名的限制,所以懂得规则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该上路!没有制定的线路,所以跑错道也是常见的事情,但始终明白自己的目标才能不断的修正错误的方向!偶尔的亏损并不会影响最终的目标,但是严格的风险管理才能确保有继续跑下去的资本!

  姜语灵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