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黄金低位震荡整理 整体走势依旧显弱

2018-07-17 17:3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力晨

  黄金在1236美元附近,再次表现出了强劲的支撑力度。周一黄金走弱,延续了上周的跌势,金价最低到达1236美元后向上反弹,此后黄金一直维持低位震荡整理。周二黄金早间开盘走低,一度跌破1240美元,亚欧盘交接时段金价反弹,不过涨势暂未得到延续。目前金价处于1244美元附近震荡运行,走势上开始出现一定压力,黄力晨认为黄金目前的低位整理走势,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仍会继续保持,这也符合我在近期文章里表达的观点。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证词,上周美联储发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符合市场预期,黄金以及美元波动无明显变化,不过市场仍希望从中获得有关美联储加息的一些线索,可以适当保持关注。

  黄金在去年12月,从低点1236美元开始上涨,到今年金价再次跌回1236美元附近,可以看作是一个轮回,金价在1236美元附近也表现出了强劲的支撑力度,早些时候金价下跌最低到达1237美元后,迎来了一波接近30美元的反弹走势,不过受特朗普政府扩大关税清单影响,避险情绪升温再度推高美元,令黄金失色,金价在上周回吐此前反弹走势的全部涨幅。黄力晨认为,在贸易紧张局势未能取得有效缓解前,黄金很难真正意义上的迎来一波可观的涨势,走势上也将继续面临承压的局面,金价在站稳目前支撑1236美元的情况下,价格波动会有所起伏,但反弹空间必定有所收敛,短期不可过分看涨。

  前文提到的特朗普政府扩大关税清单,是一份针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目标产品清单涉及服装、电视零件和冰箱,与此前的关税清单相比,新的关税清单扩大了两国贸易争端的商品类型。另外关于避险情绪升温,美元上涨黄金反而承压下跌,黄力晨在早些时候的文章里已经多次提及,在市场对贸易战将影响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的忧虑下,投资者更加看好美国,同类资产优胜劣汰,黄金遭到抛弃,美元受到青睐,当然贸易战对黄金的影响,除了避险因素外,还包括国家抛售、美元升值压力等,这里就不再累述。

  从技术面上看,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5日均线形成主要压制,布林带向下开口,金价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整体看黄金走势依旧疲弱。日线上,布林带开始缩口运行,布林带下轨在1236附近运行形成关键支撑,STO低位形成金叉,RSI低位上拐,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小幅放量,短期走势显示反弹信号,但信号较弱,不可过分看涨。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黄金受贸易战影响,整体走势将继续显弱,短期走势预计继续维持低位整理。

  黄金做单策略:1240附近做多,1238附近加仓一次,止损1235,目标看1246附近;1246附近做空,1248附近加仓一次,止损1251,目标看1241附近(日内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