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看破新低,原油反弹在跟空

2018-07-17 10:5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上周五探底1236后形成周线三重底,但这个底较于前期的双底力度和动能上显然乏弱,这也是我们昨日相对低位1245入场做空的原因!此前明确强调1237不是真正的底部,充其量是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台阶!如我昨日所讲,震荡许久,下跌开启!晚间如约下跌,空单再次包揽跌幅!而今日,继续探底!极弱格局不逆势,顺势跟空看新低1232,甚至后期1220均是高概率!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前上方阻力已从此前的1248下移至1245这里!而低点也在随着盘面的继续走弱不断刷低!1232暂时可见!极限支撑1225今日难见!想多,则要先持仓1245空继续看1232!后市靠近此位可考虑去多! 具体操作策略;隔夜1245空单继续持有,先看破1236!

  原油:原油昨日中继放量下跌,日线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修正后,昨日反弹70.70附近承压。欧盘弱势破底,奠定了日内弱势格局。美盘则是加速调整空间。与上周三的阴线形成大阴夹阳中继下行调整。最低触及67.55.单日波幅再超30美元。日线收盘大阴。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原油交易策略:反弹68.6-68.7空 ,损69.2,目标67.6-67.2。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