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屡破新低 美元暗度陈仓

2018-07-15 19:47: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普特会将会为未来叙利亚局势的走向打下基础,同时美俄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产油国之一将会对油市产生直接的影响,此外分析师段雄伟觉得还需要关注欧洲对于美俄会面言辞的反应,这都会对整个市场产生影响。分析师段雄伟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会提交两个货币政策报告,届时将会对美国半年以来经济、就业、通胀一系列问题作出阐述,投资者可以从鲍威尔的讲话中窥探下半年的加息走向。

  分析师段雄伟称本周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的讲话上可以看出,总体基调似乎相对乐观,德拉基认为欧洲央行的措施起到了作用,潜在通胀率预计将上升,并指出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大致平衡,并强调需要耐心,持久和审慎。分析师段雄伟认为欧元区的CPI数据也比较重要,随着近期CPI接近2%,欧洲央行或加快退出宽松的步伐,这有利于推动欧元的反弹。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41.42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依然承压MA均线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36-1235美元支撑位,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衰竭消耗不足,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依然偏空运行,上方1248美元形成强势阻力位。

  国际黄金: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回升1265美元/盎司受阻周线图MA5均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周线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先看1255-1235区间。国际黄金若突破1235美元,会再次打开下方空间。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