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7.14-7.15黄金行情周评,下周注意点位提醒

2018-07-14 09:59: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一周的行情又结束了,容许老夫吹一波,这一个把月以来的的策略几乎都没有错误,包括千年三的看空到1237的首次低位,到1265的高点回调,再到周五给出的1248做空,甚至到晚上的1237出局或减仓,都是完美的点位判断,感觉自己都有点飘飘然了,从来没有这么好的状态过。这些都在我每天早上的文章中给出了分析,大家可以去看看,做为一个分析师,能连续这样的状态实在是没有比这个更爽的事情了。吹嘘完了还是说下对黄金行情的看法:

  



  1,下方的支撑1237还是没破,到了就开始反弹,昨天到的时候我也给出提示让出局,下周的看法还是一样,看1237的支撑情况。

  2,上方的点位情况,我前面的文章给出过,反弹扩大可能形成双底或旗型整理,现在看来如果上涨则可能出现矩形整理,不管怎么说,出现整理区间就会非常磨人,到时候注意吧。

  3,如果下周跌破1237的话,则可能去到1220,1200,这个我早就给出过提示,依据是AB=CD的形态预测,细细分析的话大家也不爱看,算数这东西没几个喜欢,大家都喜欢简单的指标,盘子上一看就能明了的。

  4,美指从日线看,这段时间一再冲高回落,每次还都能出给新高,但是就那么一点点然后就回落,回落的幅度也不大,昨天又冲了一波,然后会开始回落,黄金的话对美指的上涨时候下跌会更敏感,对美指跌的时候上涨不太敏感,需要提防美指冲高,一下把黄金跌破低点。

  黄金下周初的行情如果没什么把握还是不要轻易下手,短线带止损搏一搏还是可以,中线我对散户不抱什么希望,没人能连续几天拿的住的,在跟散户沟通的过程中我最讨厌的就是一直问能不能进场,是不是该出了,合适的进场点没有那么多,一天就那么几个,你在个中间位置问我能不能进,我怎么回答,每一单下去在自己心里有给盈亏比,觉得我下一单能赚给8美金,可能会回撤3美金,这个单子就可以下,如果中间去做的话,那么可能就是盈利4美金回撤4美金,这种鸡肋我也不知道怎么给建议,所以大家还有自己心里有点谱吧,要不自己操作,要不好好听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