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7.12 关税政策国会遭质疑 黄金强弱判1248

2018-07-12 22:09: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美国参议院7月11日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一项决议,呼吁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加征关税时须得到国会的批准。尽管该决议不具有约束性,但显示了国会对抗特朗普关税政策极为不满。当天,两党都参与了投票,以88票比11票通过。该决议向白宫传递了一个信息,即参议员们对特朗普在关税上的措施感到十分沮丧。

  此前,特朗普政府基于“232条款”,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钢产品和铝产品分别加征25%和10%的关税,已经引来各方强烈反对,甚至有美国国内组织状告“232条款”违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共和党参议员杰夫·弗莱克说,“这是对总统滥用贸易职权的谴责。加拿大人竟被告知他们的钢铝产品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你能想象吗?”分析师金一刁指出,参议院经常发起这种试探性的投票,为最终的立法做铺垫。柯克表示,此次投票“强烈支持”国会在关税政策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且日后他会寻求真正具有约束力的投票。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国际黄金鉴于昨日的下破影响,黄金早间开盘处于底部的1242附近,但是也仅仅是停留在开盘的价格,金价数时的地位整理并没有走下破程序,最终都是止步在1240之上,反而在欧盘黄金有欲欲越上的驱动性,虽然在布林带中轨被小幅压制一番,但是欧盘的走高直接性的影响的美盘的方向,最终还是多次被1240之上的支撑掐断下行去路,黄金冲高了,当前的接连走高也是进一步的构成反弹力度,所以短期60分钟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先看进一步的力度。

  日线,国际黄金昨日的黄金跌的没有一点脾气,从始至终最终收录一根实体阴柱K线,此次K线形态的出现也必然性的给予空头有了进一步的助阵,MA5和MA10均线再一次转下成死叉形态,那从周一的反弹来说金价也仅仅是在布林带中轨的震荡表现,只是相对于上周低点的反弹修复,因此今日的黄金来说,虽然其的反弹力度在60分钟有稍强表现,但是结合到整体形态上来说,金一刁还是认为金价的弱势趋势,所以今日思路依旧高空为主,重点关注昨日的底顶转换1247一线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1247,空单进场,目标1242、1240,破位持有;止损位4个点。

  2、下方1242,多单进场,目标1245、1247;止损位3个点。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