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守住1237短线博弈,原油上涨停止

2018-07-12 16:02: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周三盘中跌破1250一线急速下跌同时美元指数也是大涨突破,使得黄金再次失守上涨趋势,上周一周的上涨量全部回吐,周三美元指数的大涨主要还是因为市场避险情况的升温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导致,金价从上周1237好不容易墨迹一周上涨至1266的位置,在本周三一天全部失去,现在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强,这个对于黄金来说是一种很直接的打压,贸易消息面的刺激固然会影响到美元指数的走势,但是这些都是短期,目前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是已经开始走强,不过这个量并不够,而且指标方面都不像价格表现的那么强势,这个还是得多关注。

  黄金周三的大跌也算是对上周黄金上涨的一种打压,目前上行趋势已经跌破,现在想继续发力上行还需等待,如果说黄金想继续上涨,首先周线一定要守住1237的位置,周线可以在这个位置二次企稳形成双底形态,那么后市行情强弱还不好说,现在首先还是得看日线收盘的一个情况,今天日线多少估计是会有一定延续性,毕竟昨天大跌,如果日线都不能站稳这个关键的支撑点位,那么黄金后市可能会继续下探支撑,现在下方的空间目前来看是有限,但是关键支撑没有守住再做多估计还是有点够呛。

  



  日内短线肯定是顺着行情去操作,毕竟日线的大跌是那么明显,对于短线来说还是会有一定压力,目前黄金亚盘已经走完,价格一直处于1240的位置徘徊,就目前来看1240是一个很强劲的支撑点位,在经历昨天的抛售大跌之下还能守住此处也是算是很不错,现在日内短线先守住1249的位置压力你选择机会空,毕竟1250在昨天经过一个欧盘的博弈才跌破,现在顶底转换肯定在这之下去空黄金是没有错,下方我们关注1237的位置择机去多,就当下的情况,黄金还是区间内操作,多空不过分偏袒。

  


  原油可以中线去空,守住72.2之上的止损去进场即可,现价70.8的位置就可以直接进场,先轻仓进场,如果日内直接走下跌模式就在下方择机补仓,反之行情上行在71.5-72位置再补仓进去,止损最后带着72.5-73,根据情况合理安排止损点位和进场点位,原油在经历昨天的大跌之后,上行的模式短期可能需要停顿,下方先看65的位置,此位跌破就直接顶底转换,隔日再补仓,具体情况到时候再做解读。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