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今晚三大重要数据公布 黄金多头能否冲高

2018-07-12 15:3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今晚三大重要数据公布,黄金多头能否冲高?

  消息面:

  全球化一直是抑制通胀的一大力量,如果特朗普逆全球化得以实现,通胀将不再受到约束而急遽上升,因为随着大量国家和企业从国际市场回撤,生产成本将会更高。这将成为特朗普关税政策对某些进口商品产生的最大影响,它将给美联储目前制定的渐进加息路径带来压力,迫使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并且这种全球化的通胀已经在上升,预计可能将长期影响到全球的经济。

  一方面即将举行的北约峰会很大程度上堪称贸易战的延续,此前贸易战一旦发酵,市场资金选择回流美元,金价相对回落,而另一方面,若此次北约裂痕如果加剧,对全球的秩序将形成巨大压力,这对于黄金是一利好。所以关键看会议的重心落在何处,重回美欧贸易战议题则金价承压,若因北约内部防务问题撕扯升级则利好黄金。昨天黄金多头遇阻转而下跌,主要还是在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因而美联储紧缩节奏不变的状况下,黄金遭受冷遇;那么现在来看,近期一切可能扰动市场情绪,暂时诱发避险买需推动的消息当口。

  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这也是此前一段时间多次提到的,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近期黄金大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从目前市场显现的趋势来看,未来纵使贸易.战升温资金也不会关照黄金,但美国方面示弱引起的避险情绪衰退却会使得黄金上涨,避险重未缺席终将会来到只是延迟了。所以桐云认为目前短线上黄金空头还是比较强势的,建议等待反弹再顺势做空!

  从技术面来分析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目前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日内四小时图级别来看,现已失守1245关键位置且有望继续下行寻找支撑,小时级别,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价格周二表现收跌,昨日因全球贸易紧张气氛再次加剧,金价下行动能将持续。朱雨启认为目前金价空头依旧占据上风,操作上应顺势空头思路为主,并关注前期低点1237.60附近支撑效应。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43-1241区间轻仓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36附近;

  2、建议在1236-1234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5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