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持续弱势,美盘反弹顺势做空!

2018-07-11 22: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没办法,日内行情实在太弱,早盘在1257一线快速下跌,虽然下探1249位置反弹,但欧盘反弹还是没有延续性,在1253一线再次遇阻回落,这就不得不去改变战略部署。白天看涨也确实没错,因为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下方1246支撑并未跌破,而且前面也说过,行情有见底迹象,周线有望展开反弹,所以完全有理由去看涨。可能大家还忽视一点,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中,行情继续转跌下行,也是理所当然。只是前面我个人更偏向于多头,所以本周一直保持看涨思路。

  可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进行,周初反弹1266一线遇阻回落,昨日行情延续弱势下跌,今日早盘再次下探,似乎已经完全打乱了多头行情节奏。日内行情方向还是判断错误,早评观点坚定看涨,在1251位置入场多单,但空头并没有因为早盘急跌而止步,美盘再次下探破位亚盘低点,当前最低下探1248一线。而多单在美盘前,小时线持续弱势情况下,果断在1251位置保本离场,随后在1250反手做空,目前空单继续持有中,但是行情开始走震荡,没有继续向下破位。

  目前不在乎行情是否能破位1246支撑,而是1253附近阻力能否压制,要只反弹不破1253阻力,今日行情不下跌,明日还将继续弱势下行,所以不需要担心。而至于做多,当前确实需要暂缓,行情局势对多头并不利,早评也说过,重点布局多单是在1243位置,守下方1238支撑做多。也正因为下方还有回调空间,所以没有死守多单,当前先顺势去做空,待下方关键支撑位在低多布局。今日直接下跌破位1246支撑可能性不大,但从美盘反弹力度来看,承压下行也是必然,所以建议大家空单继续持有,如果有必要,空单将隔夜持有!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