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失守1249则见1241,目前先多!

2018-07-11 19:5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1257实在来的是有点晚,我们从昨日晚间的思路就是1247多单看1257然后反手接空单,但昨日晚间的高位盘整消耗了多头的耐心。1257一线在今日白盘到达,然后如期回落,思路完胜,但可能很多朋友都没有能跟上这一次的空单,不过别着急,晚间还有机会。

  今天白盘微涨至1257承压回落至1250一线,欧盘金价反弹无力,但是并不能说明目前的趋势就是空头。虽然没有走出前两天的单边行情,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周一周二一直连续两天都是一个震荡调整。有的可能朋友要问,那这一波调整什么时候结束? 你问我,我问谁 ?这种问题只有天知道,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行情未走出来之前去研判好可能会发生的种种走势并且给出明确的判断。

  



  周一和周二的日线组合形成了一种螺旋桨的形态,说明了一个问题,在这个区间多空的争斗是非常强烈的。今天截止目前空头稍微占优,行情目前来看比较弱,4H的K线一直运行在短周期均线下方,小时线经历欧盘反弹,但是力度也是非常有限。那么周一周二多空已经有交手,随着时间的推移,胜负很快就要见分晓。按照目前的走势,如果晚间不能企稳1249开始反弹到1255一线,一旦再次刷新今日低点1249,那么前期的反弹位置1247是大概率不保,晚间极有可能看到1242附近!

  所以目前的操作上,我们依然把这个行情当成一个震荡来看,从今日低点1249-1250附近开始布局多单,防守在放在今日低点下方。如果说这个单子守不住,那么晚间一定会刷新低,我们去顺势跟进即可!

  昨日原油日内最高点74.6的空单,今天白盘73.2全部出局,13个点的空间!

  


  原油方面:依然是一个高位盘整走势,晚间有EIA数据公布,从目前来看,既然小时线没有刷新日内低点,那么晚间再下去的可能性就比较低,除非是数据大幅利空,但是结合近期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每次利多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并且今天国际油市,部分市场恢复产能,但是原油也并没有跌多少,因此个人晚间对于原油的走势更倾向于向上走。目前考虑从73.4附近直接开启多单,防守就放在今日低点73.1下方,刷新日内新低则转变思路,原油可能马上就要出方向了!

  07.11 美盘思路

  黄金

  ① 1249-50做多,现价1250依然可进,部分仓位即可,小防守今日低点下方一点你1248,目标看1256

  ② 如果晚间破位1248则转顺势做空,目标看1242

  原油

  ① 回踩73.4做多,防守今日低点73,目标看74.6,持有至EIA。

  ② 破73可直接追空,带追踪防守3个点看72.2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中金博客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