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反抽无力再转跌,美盘做空看下行!

2018-07-11 21:4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欧盘的反弹并没有幅度,止步1253转跌回落,而目前再次跌破日内低点。在欧盘更新文章中笔者提到反弹成功与否关键看欧盘行情强弱,现在实际情况是反弹无力遇阻转跌,那么从这点来看多单就已经输了一半。确实笔者看好行情二次下探确认支撑,但就目前局势来看下探并不会止步1247低点,行情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下方关键支撑是1238低点。因此多单没有必要继续坚持,现价1251附近多单全部平仓出局,并且反手开始做空单。

  日内行情持续弱势运行,亚盘快速下跌最低到位1249一线,这样的下跌力度就已经偏大了,来到欧盘行情反抽无力再转跌,那么局势对多头进一步不利。从大趋势来看下跌并没有结束,反弹最高到位1266也仅仅只是斐波那契38.2%的位置,这只是弱势反抽罢了,如果说行情继续下跌新低完全合情合理。再加上日内行情已经是持续弱势表现,那么顺应短期局势做空就成为必然。鉴于近期行情都是偏震荡运行,因此晚上行情转跌回落还需守1238低点支撑做多。

  目前市场多空分歧严重,一方面是持续弱势下跌的形态,另一方面是下方临近低点支撑。守下方低点支撑做多和顺应短期局势做空都有一定道理,但交易终究只能选择一个方向。日内行情持续弱势美盘延续下跌必将跌破1246一线,低多也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守1238低点支撑,毕竟是关键位置至少短线反弹肯定会有的。关键性行情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短线交易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更多地需要结合日内行情走势做进一步判断。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