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7.11黄金回落蓄势上涨,1249多单已进

2018-07-11 16:41: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国际消息面:上周五,川普政府对34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后,川普政府推出了一份目标清单,计划对中国新增2000亿美元产品关税,这标志着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急剧升级。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关税可能在8月30日公开磋商结束后生效。拟议的商品清单包括服装、电视部件、冰箱等消费品,以及其他高科技产品,但漏掉了一些备受关注的产品,如手机。

  全球化一直是抑制通胀的一大力量,如果川普逆全球化得以实现,通胀将不再受到约束而急遽上升,因为随着大量国家和企业从国际市场回撤,生产成本将会更高。这将成为川普关税政策对某些进口商品产生的最大影响,它将给美联储目前制定的渐进加息路径带来压力,迫使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美联储官员暗示,他们认为这种价格影响是暂时的,并不一定预示着潜在的通胀趋势的转变;笔者认为,考虑到通胀已经在上升,而且经济扩张受到财政刺激的影响,很难将通胀与经济扩张区分开来。

  黄金从日线来看,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修复之前涨幅的可能。尽管贸易争端有扩大的态势,但是市场之前已经消化掉大部分贸易震荡的影响,预示此次贸易争端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从技术来看,黄金在1247-1248区域存在很强的支撑,等待价格回踩1247-124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42,目标1258,1260。

  综合来看,昨日虽说大幅回落,但是晚间还是收复了大部分的跌幅,行情收盘小幅回落,所以操作上还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48.125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7.1272一线阻力。

  7.11黄金操作建议:

  #1、1248-1249一线进场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一线,破位看1262;

  #2、1262不破轻仓短空,止损1265,目标看至125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